东路佳园3周年庆典

康宁

<p>圆圆的蛋糕,甜甜的水果,芬芳的花🌸………东路佳园3岁了………圆圆的,甜甜的,香香的……………</p> <p>摩登演员在排练………</p> <p>堪比专业的台风!</p> <p>专注的逸…</p> <p>精神的琳</p> <p>认真聆听的泽…</p> <p>平静甜美的柯…</p> <p>一直在观察的媛</p> <p>落落大方的菲</p> <p>优秀的姐姐</p> <p>优秀的姐姐</p> <p>开心滴娃,快乐滴舞……</p> <p>祝福—有真诚地送出,有欢喜地接收,这应该就是和谐、幸福………</p> <p>一首生日快乐歌开启嗨皮模式………</p> <p>聚餐怎能少的了大菜…</p> <p>红红火火的……</p> <p>都是硬菜……</p> <p>东路最默契滴夫妻搭档……</p> <p>我们的美厨娘欢迎大家品尝美味大包……</p> <p>别看我小,都忍不住鼓掌👏………</p> <p>会哄妈的娃……</p> <p>公主们为谁开心,为谁笑?………</p> <p>我美美哒笑……</p> <p>我开心滴笑………</p> <p>我得意滴笑……</p> <p>我真心滴笑……</p> <p>不知觉得笑……</p> <p>共举杯……</p> <p>同欢乐……</p> <p>佳园优秀的未来之星………</p> <p>佳园最靓的女主们………</p> <p>佳园强大的当家团队……</p> <p>幸福,和谐的东路大家园………</p> <p>总导演在酷酷的笑……明年聚会敬请期待!精彩将继续……</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