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六十五岁生日

老木

<p class="ql-block">转瞬六十五年过去,这个段的风雨兼程令我感慨万千!(二0二0年七月十二日)</p> <p>岁月摧人老~时间不等人,有什么特别想做的,就立马行动起来,别到没时间没机会时,后悔遗憾~做任何事都要有所意义。</p> <p>人的时间是很有限的,大没必要为了那些意义不大或自己无力更改的事纠结,那是浪费时间和精力!尽力做好自己的事就行了。</p> <p>夕阳无限好 只是近黄昏,</p> <p>今天是我六十五岁的生日,时如白驹过隙、年过甲子有余,一个甲子年是人的一生特别的坐标时序。</p> <p class="ql-block">事事顺心幸福长伴;寿比天高福比海深 日月同辉春秋不老。</p> <p class="ql-block">“满目青山夕照明",愿您老晚年幸福,健康长寿。</p> <p class="ql-block">苍龙日暮还行雨,老树春深更著花。</p> <p class="ql-block">福如东海,寿比南山,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p> <p class="ql-block">花经雨后香微淡,松到秋深色尚苍。</p> <p class="ql-block">欢乐就是健康,愉快的情绪是长寿的最好秘决。祝自己天天快乐!</p> <p class="ql-block">今天我生日,祝我和我爱的人永远幸福下去!</p> <p class="ql-block">褪去年少无知,只待岁月静好。祝自己65岁生日快乐!</p> <p class="ql-block">祝我生日快乐,我爱的人爱我的人希望你们都幸福!</p> <p class="ql-block">不知不觉中我已虚度六十五个春秋,祝自己65岁生日快乐!</p> <p class="ql-block">真正的爱,应该超越生命的长度心灵的寬度灵魂的深度!祝自己65岁生日快乐!</p> <p class="ql-block">又是一个美好的开始,时光流转,白驹过隙。纵有万般不舍,还是得祝自己65岁生日快乐!</p> <p class="ql-block">我告诉自己,不去回忆过去的苦与痛,流水的年华会帮我带走记忆中开心的、难过的痛苦、压抑或幸福!祝自己65岁生日快乐!</p> <p class="ql-block">六十五岁已提醒着自己,成长着,就意味着老了。如一片树叶渐渐地在风中摇晃,在风中飘散落地,然后成土、成烟!祝自己65岁生日快乐!</p> <p class="ql-block">在六十五岁的伊始,我学会了用平和的心态看待身边的事,学会了告诉自己要多给自己机会,少发脾气,少抱怨!祝自己65岁生日快乐!</p> <p class="ql-block">我们总是老得太快。真不敢相信我已经走过半个世纪了,已经人到半百了!20岁、30岁40岁......;恍如昨日!虽然65岁意味着人生最黄金的时期已经过去!祝自己65岁生日快乐!</p> <p class="ql-block">虽然65岁意味着人生最黄金的时期已经过去,但我相信,人的精神是不分年龄的,我会永远保持精神常青!</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