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游洛阳龙谭大峡谷😊🌹

东姐

<p><span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龙潭大峡谷景区位于河南省洛阳市新安县,距洛阳70公里,郑州180公里,连霍高速、310国道、陇海铁路横穿县境,位置优越,交通便利。</span></p><p><br></p><p><span style="color: rgb(176, 79, 187);">龙潭大峡谷景区是王屋山——黛眉山世界地质公园的核心景区,是一条以典型的红岩嶂谷群地质地貌景观为主的峡谷景区。😃</span></p> <p></p><p>本篇主题曲🌹《我是一条小河》😃🌹</p><p><br></p><p>没有大海的波澜壮阔</p><p>没有大江的气势磅礴</p><p>只有岁月激起的浪花朵朵</p><p>我是草原上的一条小河</p><p>绕过高山 穿越大漠</p><p>征途上还有无尽的跋涉</p><p>不要说道路坎坎坷坷</p><p>酸甜苦辣都是歌</p><p>没有湖泊的平静清澈</p><p>没有山泉的亮丽景色</p><p>只有春风荡起的浪花朵朵</p><p>我是草原上的一条小河</p><p>山川给我跳动的脉搏</p><p>阳光给我青春的光泽</p><p>我的生命奔流不息</p><p>远方的大海呼唤着我</p><p>山川给我跳动的脉搏</p><p>阳光给我青春的光泽</p><p>我的生命奔流不息</p><p>远方的大海呼唤着我</p> <p><span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大家看到烟雾了吗?😊先生再为大自然制造了云山雾绕此美景👍😃🌷</span></p> <p><span style="color: rgb(57, 181, 74);">为了这股仙气😊造了三次烟雾😃🌷🌹</span></p> <p>水住高处流👍🌹</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