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戎装照(时光不老 芳华依旧)

夕阳红

<p><b> 中华儿女多奇志,不爱红妆爱武装。</b></p><p><b> 晒晒我的戎装照吧!😁😁😁</b></p> <p><b>  今天,美篇成立五周年,我与美篇相遇一年多。感谢美篇平台让我结识了众多优秀美友,认识了许多高明的老师,学到了不少在书本里学不到的知识。</b></p><p><br></p><p><b> 我与美篇相伴三百多个日日夜夜,用美篇记录了我的生活,记录了我的旅行轨迹……在美篇成立五周年之际,我用一组戎装照来展示我的风采。时光不老,芳华依旧,</b></p><p><b> 以此祝贺美篇五周岁生日!</b></p> <p><b>  在此,我感谢众美友的热情鼓励!感激老师的支持与厚爱!感恩美篇为我创造了这么好的机会!让我一展军人风采,也算圆了我多年的军人梦!</b></p><p><b> 我衷心地:祝愿美友们创作愉快!祝愿美篇越办越好!</b></p> <p><b> 2020年7月12日</b></p><p><b> ——夕阳红</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