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区群主将全心全意为人民移出群🔥🔥🔥

🚦🏃🚗旭日东升美家园赵振武

导语:<b>【名词解释】</b>湾区:中华人民共和国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蛇口街道湾厦社区党群中心交流群,将<font color="#ed2308">(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font>是美篇中的网名移出群,遇到网名旭日东升美家园。有人问过我,你的真实姓名叫什么?告诉她——<b>赵振武</b>。这让我想起陈年旧事,那时候很年轻,与朋友聚会喝酒,其中一位哥们说回家乡的事,酒桌上家乡人问他,你在什么地方做事做什么工作,他就将边防证拿出来让他们看,大家看后很是羡慕,你官不小啊!你们看到什么了?上面盖着大公章<font color="#ed2308">《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font><font color="#333333">其实是</font><font color="#ed2308">黑龙江省加格达奇地区漠河县北极村的一户居民,</font><font color="#333333">与其农村相比不分上下。</font> 显而易见昨天上午8:16分,群主将南山党校移出群,是因为遇到旭日东升美家园,推动提高会做事了,启用群主确认方可入群。美篇作品南山党校,昨天上午8:20,由旭日东升美家园转发,只差4分钟XX秒,就可以成功进入交流群,谁的错,有错就改好同志。我还想入群,走在绿色阳光大路上,尽管你不够绿我也要入群,待时找人帮忙,或者让群众将我拉进群,你不信,那就看着办吧,如何将这个美篇作品,转入你的群。 天在下雨,老天都哭了,不应该啊,小小的年纪,怎么这样残忍,当做病毒已满,不对呀满员500,现在只有499,仅此多我一人吗? 上学的时候,小个打头我最后,经常大喊一声向后转,如果前排听不见,说明精神溜号没注意,掉队后面前不着村后不着店,不要害怕慢慢长大,摸着石头过河不要倒下,只要人心不滑坡,办法总比困难多。群主将旭日东升美家园移出群,我把你删除不招待见,一句话,肉包子打狗一去不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