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见夏日荷花红

🌷🌸睿雪🌸🌷

<p><span style="font-size: 15px;">拍摄:睿雪 库老师</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15px;">出镜:睿雪</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15px;">后期:Snapseed</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15px;">拍摄时间:2020-7-11于铜梁</span></p> <p><br></p><p>我坐在溪流边</p><p><br></p><p>看远处忽闪萤火虫</p><p><br></p><p>你曾似轻柔的风</p><p><br></p><p>抚摸过我的面容</p><p><br></p><p>多想你一秒钟</p><p><br></p><p>花儿就盛开一次痛</p><p><br></p><p>相思如懒懒的虫</p><p><br></p><p>蠕动在我的心中</p><p><br></p><p>又见夏日荷花红</p><p><br></p><p>心要为谁疯</p><p><br></p><p>蜻蜓点水悠然谁的梦</p><p><br></p><p>我的泪水已失控</p><p><br></p><p>多想你一秒钟</p><p><br></p><p>花儿就盛开一次痛</p><p><br></p><p>相思如懒懒的虫</p><p><br></p><p>蠕动在我的心中</p><p><br></p><p>聆听波光在暗涌</p><p><br></p><p>情要为谁动</p><p><br></p><p>你我当年盟约的原野</p><p><br></p><p>还能不能把爱播种</p><p><br></p><p>又见夏日荷花红</p><p><br></p><p>心要为谁疯</p><p><br></p><p>蜻蜓点水悠然谁的梦</p><p><br></p><p>我的泪水已失控</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