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想您

姜曦(永爱我父)

<p>  时间飞逝,转眼间您离开了家一百天了,生活依然在继续,只是心中永远缺失了那份快乐那份幸福。我们是很平凡普通的家庭,一家五口,爷爷奶奶,爸爸妈妈和孙女,平淡的生活,没有波澜起伏,却充满着幸福感,一家人都很满足,不奢望大富大贵,只求一家人健康长久相伴。可从那天起,整个家也变了,没有了欢声笑语,每个人心中只剩下悲痛。您就像一棵苍天大树,用您的枝叶为这个家挡风遮雨,您就像儿子背后的一座大山,不管做什么儿子都能不顾一切勇往直前。您是这个家的天,而我纵有万般痛苦和不甘,也只能接过您手中的担子,挑起这个家。您这一生温柔、善良、重情重义、满腹才华,没有人说得出您半点不是,对我们的爱更是超越了一切,记忆中,你从未在家中提过一句不开心的事,只会跟我们分享喜悦,而自己却默默承担一切的痛苦。您是伟大的,为了这个家您操劳了一辈子,付出了一生。此生我们家最幸运的事就是有您。人生短暂,谁都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个先到,小时候想长大,可真正长大了,我却失去了您。好多话来不及说出口,好多事还来不及做,剩下的只有无尽的悔恨和遗憾。爸,您走了一百天,我流了一百天的泪,儿子真的好想您,昨晚我真切的感觉您来了,似乎是抚摸我的后背</p><p>,我知道是您来看儿子了,您对这个家有多么不舍,儿子知道。爸,儿子愿您在天堂做个潇洒的诗人,美酒相伴,再也没有痛苦,也请您等着我们,我知道未来的某一天,我们一家终会再团聚。永远想您爱您,爸!</p><p> 二0二0年七月十二日</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