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荷【圆明园】

婉婉

<p>拍摄与后期:眼界、瀚烽、小洋洋</p> <p><span style="font-size: 18px;">淡淡滑落的岁月痕迹,青葱已经渐渐远去,只在蓦然回眸中踏青,捻花,微笑,感叹岁月依然静好。</span></p> <p>玉碧漫沼青叶连田</p><p>兰桡拨过一径红深绿浅</p><p>露花软香湿雪肩</p><p>风茎乍拂细钿</p><p>萍荇悄述行踪花叶不掩</p> <p>绿茎纤纤青波接天</p><p>小舟裁开一方水光潋滟</p><p>不愁无处觅红去</p><p>寻香自相见</p><p>只思君却是一别经年</p> <p>折千朵红莲</p><p>换得南珠与金线</p><p>饰我嫁衣之上针针缀连</p><p>嫁衣红深胜于莲</p><p>世间无与争艳</p><p>交织今日清水莲香一片</p> <p>绿茎纤纤青波连天</p><p>小舟裁开一方水光潋滟</p><p>不愁无处觅红去</p><p>寻香自相见</p><p>只思君却是一别经年</p> <p>折千朵红莲</p><p>换得南珠与金线</p><p>饰我嫁衣之上针针缀连</p><p>嫁衣红深胜于莲</p><p>世间无与争艳</p><p>交织今日清水莲香一片</p> <p>马蹄声近渐</p><p>声声落在我心间</p><p>轻轻拨开这绿深与红浅</p><p>来人却非我归人</p><p>慌拨花叶相掩</p><p>马蹄千遍今年非他归年</p><p>留我独听马蹄声声渐远</p> <p>感谢三位老师的拍摄与后期制作🙏🙏🙏</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