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悟

莫兰可灵

<p>我以为我会哭</p><p>但是我没有</p> <p>我只是怔怔望着你的脚步</p><p>给你我最后的祝福</p> <p>这何尝不是一种领悟</p><p>让我把自己看清楚</p><p><br></p> <p>虽然那无爱的痛苦</p><p>将日日夜夜</p><p>在我灵魂最深处</p><p><br></p> <p>我以为我会报复</p><p>但是我没有</p> <p>当我看到我深爱过的男人</p><p>竟然像孩子一样无助</p><p><br></p> <p>这何尝不是一种领悟</p><p>让你把自己看清楚</p> <p>被爱是奢侈的幸福</p><p>可惜你从来不在乎</p> <p>啊 一段感情就此结束</p><p>啊 一颗心眼看要荒芜</p> <p>我们的爱若是错误</p><p>愿你我没有白白受苦</p> <p>若曾真心真意付出</p><p>就应该满足</p> <p>啊 多么痛的领悟</p><p>你曾是我的全部</p> <p>只是我回首来时路的每一步</p><p>都走的好孤独</p> <p>啊 多么痛的领悟</p><p>你曾是我的全部</p> <p>只愿你挣脱情的枷锁</p><p>爱的束缚 任意追逐</p><p>别再为爱受苦</p> <p>我以为我会报复</p><p>但是我没有</p><p>当我看到我深爱过的男人</p><p>竟然像孩子一样无助</p> <p>这何尝不是一种领悟</p><p>让你把自己看清楚</p><p>被爱是奢侈的幸福</p><p>可惜你从来不在乎</p> <p>啊 一段感情就此结束</p><p>啊 一颗心眼看要荒芜</p><p>我们的爱若是错误</p><p>愿你我没有白白受苦</p> <p>啊 多么痛的领悟</p><p>你曾是我的全部</p><p>只是我回首来时路的每一步</p><p>都走的好孤独</p> <p>若曾真心真意付出</p><p>就应该满足</p> <p>啊 多么痛的领悟</p><p>你曾是我的全部</p><p>只愿你挣脱情的枷锁</p><p>爱的束缚 任意追逐</p><p>别再为爱受苦</p> <p>出品:莫兰可灵</p><p>出镜:绿萝</p>

领悟

受苦

何尝

真心真意

多么

来时路

看清楚

我会

就此结束

深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