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恒者必胜

陈小臣

<p>疫情过后,终于见到我的可爱们,当时的心情无比激动,又要开始和你们斗智斗勇。😄</p> <p>线上学习的时候就特别期待你们,更期待我的转学生的到来,尤其是男同学,果真、“名不虚传”😁😁😁😁</p> <p>我喜欢看你们认真的样子,对自己负责的样子。我希望你们两年过后都能考上自己心中的大学。💪💪💪</p> <p>为提高孩子们的学习积极性,我班进行激励机制,给每次月考成绩优秀的孩子一定的物质性奖励。</p> <p>这是我们班孩子开展的各种微班会,有激情、有内涵、也有欢声笑语</p> <p>天道酬勤、恒者必胜。👍👍👍👍</p> <p>满满的正能量、满满的爱</p> <p>想要看孩子们努力的样子吗?来吧</p> <p>我们的晨跑。。。</p> <p>我们的晨读。。</p> <p>我们的午读。。</p> <p>我们的晚读。。</p> <p>很生动很形象的语文表演课,有“负荆请罪”、“完璧归赵”等。。感谢我班语文老师的精心设计,也感谢孩子们的尽心表演。。。</p> <p>临近期末,一定要加油^0^~为自己和家人拼一把。。。。</p>

孩子

天道酬勤

恒者

我班

必胜

你们

语文

满满的

样子

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