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歌《如果你愿意》情感真挚,动人心弦!

唐慧美

<p>如果你愿意</p><p>作词:唐慧美</p><p>作曲:唐慧美</p><p>演唱:唐慧美</p><p>就算时间吞噬我们的过去</p><p>但却无法淹没我对你的感情</p><p>清晨黄昏不停的交替</p><p>始终没改变我对你的爱恋</p><p>即使你对我是冷漠的表情</p><p>但却无法控制我想对你表白</p><p>面对你的这一刻</p><p>真想把心里的话对你说出口</p><p>请你看着我的眼</p><p>静静的听我说</p><p>如果你愿意</p><p>让我走进你的世界里</p><p>我会在你身旁 永远守护着你</p><p>如果你愿意 我愿意一直陪伴在你的左右</p><p>让我牵着你的手 我们一路前行</p><p>如果你愿意 请你走进我的世界里</p><p>你会发现我一直在等待着你</p><p>如果你愿意 我愿意默默守候在你的身旁</p><p>让你听到我的心</p><p>我要对你说我真的很爱你</p><p>(第二段)</p><p>即使你对我是冷漠的表情</p><p>但却无法控制我想对你表白</p><p>面对你的这一刻</p><p>真想把心里的话对你说出口</p><p>请你看着我的眼</p><p>静静的听我说</p><p>如果你愿意</p><p>让我走进你的世界里</p><p>我会在你身旁 永远守护着你</p><p>如果你愿意 我愿意一直陪伴在你的左右</p><p>让我牵着你的手 我们一路前行</p><p>(呜呜喔~呜喔~)</p><p>如果你愿意 请你走进我的世界里</p><p>你会发现我一直在等待着你</p><p>如果你愿意 我愿意默默守候在你的身旁</p><p>让你听到我的心</p><p>我要对你说我真的很爱你</p> <h3 style="text-align: justify;">中国内地实力创作女歌手</h3><h3 style="text-align: justify;">歌曲作品:</h3><h3 style="text-align: justify;">《亲爱的你》</h3><h3 style="text-align: justify;">《嗨歌女王》</h3><p style="text-align: justify;">《如果你愿意》</p><h3 style="text-align: justify;">《奔跑吧爱情》</h3><h3 style="text-align: justify;">《放开了你走》</h3><h3 style="text-align: justify;">《跟音乐动起来》</h3><h3 style="text-align: justify;">《我真的很爱你》</h3><h3 style="text-align: justify;">《坚持心中的梦想》</h3><h3 style="text-align: justify;">《骄傲坚强的玫瑰》</h3><h3 style="text-align: justify;">《声声祝福送给你》</h3><h3 style="text-align: justify;">承接:全国商演、拼盘演唱会、节目录制、高端婚礼喜宴、广告代言,酒吧夜场……</h3><h3 style="text-align: justify;">个人签名照现场演出派送!欢迎咨询、洽谈、索取资料,档期火爆预定中 🔥期待与您真诚合作!</h3><p><br></p>

愿意

如果

唐慧美

身旁

走进

无法控制

静静的

表白

一直

守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