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爱情

暖雪

<p>关于爱情</p><p>暖雪/云南</p><p>摄影/暖雪</p><p>我只想说</p><p>当飞雪飘过的时候,</p><p>我望断天涯任狂风撕扯</p><p>我仍然在等你</p><p><br></p><p>我只想说</p><p>漆黑的夜晚</p><p>彻夜难眠满脑子</p><p>都是你是你</p><p>曾经温柔眼神灼伤了我的心</p><p><br></p><p>我只想说</p><p>月光透进窗口</p><p>我想起和你起曾经​欢度时光岁月</p><p>你把带刺的红玫瑰深深地扎进我的心</p><p><br></p><p>我只想说</p><p>当初相遇回眸时</p><p>一见倾颜,再见倾城,最后全部沦陷</p><p><br></p><p>我只想说</p><p>惊鸿一瞥</p><p>你的眉你的发你的眼</p><p>你的呼吸你的心跳你的体温</p><p>俘虏了我心占据了我的魂</p><p><br></p><p>我只想说</p><p>因为有爱​所以温暖</p><p>36000​股神经为你心跳加速</p><p>​36000个细胞为你热心沸腾</p><p>为你疯狂为你痴情为你颠覆</p><p><br></p><p>我只想说</p><p>因为爱着你的爱</p><p>所以伤痕累累百孔千疮</p><p>拔骨髓抽筋揪心割剜</p><p>无言的伤痛</p><p>在寂寥夜空呐喊呻吟​</p><p><br></p><p>我只想说</p><p>没酒的日子我好难过</p><p>没烟抽的日子我不知​该怎么过</p><p>没有你的日子我更找不到活着的理由</p><p><br></p><p>我只想说</p><p>面对你的冷落绝情</p><p>我很想避开眼光的探索</p><p>不要让风干的伤口再受剜心痛</p><p>不要让孤独漂泊的一再漂泊</p><p>可我一次一次沦陷</p><p>一次次摆脱不了你禁锢的枷锁</p><p><br></p><p>我只想说</p><p>多年恋情依旧</p><p>多想陪你聊聊天</p><p>多想回到从前不言再见</p><p>不说想念</p><p><br></p><p>我只想说</p><p>我想高歌我想呐喊</p><p>哭得彻心透骨到天崩地裂</p><p>笑得地老天荒到云淡风轻</p><p>多想陪你酩酊大醉一场</p><p>然后在你怀里耳语缠绵</p><p>至到慢慢老去</p><p><br></p><p>我只想说</p><p>只说一句好久不见</p><p>你还好吗</p><p>都好难好难</p><p>只想说一句</p><p>想你太难太累</p><p><br></p><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