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下希望,收获幸福-韩欣彤

彤彤

有目标就有希望 <p>由于疫情原因,今年春天开学就是春暖花开过后了,开学之后老师就每人给我们发了一些小种子。</p> <p>回家之后妈妈就找了个小花盆把小种子撒了进去。</p> <p>过了好多天也没见种子发芽,于是妈妈就让我换了一颗种子-花生</p> <p>我每天起床第一件事就是看看种子发芽了么,有一天早上忽然发现花盆里有一颗小芽</p> <p>看着小芽一天天长大,我可开心了,感觉很神奇</p> <p>我还发现花生苗白天和晚上的状态不一样,白天的叶子是张开的,一到天黑叶子就闭合在一起了</p> <p>你们看看,是不是不一样</p> <p>花生苗长的特别快,没几天就长这么大了</p> <p>看着花生苗一天天长大,我心里特别幸福!</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