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容地,微笑着,与光阴和解

雾都先生

<p>面对浮华世事,一切总将成为过往云烟。但在红尘渡口,生命的甜歌还在不停的滴答滴答回旋,曼妙扣心。</p><p><br></p><p>此时,我才会如此知道,原来你一直在我心里,并没有走远,船头或是船尾,你是我的帆影。</p> <p>不管路遇怎样的风雨,渡船一直还在海面上漂浮。抬手轻轻怕打水花,溅飞的泪花,裹着你的身影,在眼角滑落。只要你和你的存在,最美的相遇,我不愿再一个人错过。</p> <p>也许,一生中我们每个人都会错过很多,若举足三千,是不是能有一次与你邂逅呢?面对你美丽的眼睛,我真的不敢正视,矜持的背后包容了多少太多太多的伤感和无奈。</p><p><br></p><p>憔悴写在你的脸上忧郁却固执的流在我的心中。</p> <p>真的不敢相信,未来的日子有谁与你相伴?你那些愁云里的故事,有谁去为你破译?</p><p><br></p><p>雪落寒梅一样的心事,有谁再去倾听?</p> <p>夜色如蓝,我在蓝蓝的思维里,搅动宁静的寂寞,寂寞的思念与谁说。抬手触摸洁白的冷壁,冷落凌霜,融化在滴答滴答转动的时针。可每转动一圈,牵挂就会多一分啊。</p> <p>我不知道你是不是还在不停忙碌,是不是婷立古都丽江的那个倩影,滴答滴答传唱丽江水韵,思念美如夏花。多想我的牵挂会在春暖花开季节为你发芽,如串串扬起的柳笛,悬在空中似雨悠婉滑落。</p> <p>无需太多语言表白,聆听花开的声音,走进心灵,许你一世情缘,你是不是也在牵挂他。“伸向远方的希冀,将我带到陌生的车站,等待命运的那次列车,待我远行。”</p> <p>经年未央,今夕又何年?看繁花落锦,那朵流泪的郁金香,在我许你的园囿花圃里,独自哀伤。微风飘过,你会不会看见满地飘落的花瓣,随风卷起旖旎心愁,美丽的牵挂让我如此疼痛。</p> <p>不想再让自己的眼里有泪滴了,在这样的午夜深处,思念成海,那是看不见的咸涩,在心痛的伤口边缘慢慢扩延……</p> <p>“你若安好,便是晴天。”我多希望这不是一首动听的歌曲啊,只想看着你,宝贝!每天快乐出行,安全到家。</p> <p>风起初春,咋暖犹寒,我的那朵小花是不是在御寒呢?眼里流不尽的影。我想一定会是这样的,当一个人牵挂很多的时候,时常就在夜深人静的时候,感到一种看不见的疼痛。</p> <p>只有一个人知道的那种痛。可这样的心事无需你懂,便会绚丽芬芳,缱绻着一份美丽。</p> <p>在不分国界不分年龄的空间跨越,滴答成一曲哀怨,在心口处慢慢溢出。牵挂,真的是一种看不见的痛!</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