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相伴心飞扬

姜萍

<p>岁月如梭,光阴荏苒,在这个夏季美篇满五周岁了,我入美篇也整三年,美篇真情相伴,令我心飞扬。</p><p><br></p><p>回忆总是美好的,无论相处的时间长短,只有一样的真情告白,我爱美篇,愿岁月不老,我们不散。</p> <p>三年来我与美篇朝夕相处,美篇平台给了我无穷的乐趣,无限的情爱。美篇让我读懂世事沧桑,体味生活百味,更让我鼓足勇气战胜疾病,用毅力滑动笔尖,书写我的余生,丰富我的人生,不断陪伴我前行。</p><p><br></p><p>三年来我共写了218篇美文,虽然加精的只有30篇,但这个红色的“精”字是美编对我的鼓励和鞭策,是我辛勤付出的结果。美篇是我最好的老师,美篇是我余生的知己闺蜜。</p><p><br></p><p>每天晨起打开手机来美篇喝早茶,每天晚间和美友道晚安,朝朝暮暮,形影不离。</p><p><br></p><p>在美篇五周年之际,认真总结一下三年来与美篇相伴,感触颇深。</p> <p><b style="font-size: 20px;">第一次写美篇,让我更阳光。</b></p><p>2017年7月,我在朋友圈看到我的一位老领导发的美篇,让我灵感一动,立即下载了美篇软件,并有了我的第一篇《相约草原》游记。</p><p><br></p><p>这是我患肿瘤疾病手术治疗五年后,第一次和我的好姐妹共同去美丽的大草原,这篇文章写好后,得到亲人、同学、朋友的赞美,这是对我战胜疾病,走出家门奔向美丽大草原的一次检验和鼓励,我必须面对现实,调整心态,用毅力战胜病魔,给自己更多的阳光快乐。</p><p><br></p><p>美篇是思想放飞的沃土,美篇是丰富生活的阵地,美篇的人生坐标的保护伞,美篇是治愈疾病的良药。在美篇四周年的时候,我的这篇游记得到小编加精。</p> <p><b style="font-size: 20px;">第一次印美书,让我终身难忘。</b></p><p>2018年3月10日是我的母亲80岁生日,为了这篇《伟大的母爱》一文,我的眼泪无数次滑落笔端,也无数次让我哽咽而不能继续下笔,我鼓励自己,一定完成这个美文,一定要出一本厚厚的书,记录母亲扶养我们长大成人的艰辛之路。</p><p><br></p><p>我们的家庭是一个备受坎坷、在煎熬中挺过来的家庭,我的父亲在1965年因为“四清”运动受迫害含冤而去,1979年,父亲在九泉之下终于可以安息了,遭受迫害含冤离开我们14年后的父亲的冤假错案终于被平反昭雪。</p><p><br></p><p>父亲离开我们的时候,母亲只有28岁,我和弟弟妹妹三个人年龄相加只有13岁。母亲一个人坚强地拉扯我们三个年幼孩子一路走来……。</p><p><br></p><p>感谢美篇,让我在这里饱蘸水墨记录我的家庭,感恩我伟大的母亲。当我拿到这本书给母亲、亲人分享的时候,我又一次泪流满面。</p><p><br></p><p>美篇是流动的博物馆、美术院,美篇是多彩的画展、书店,美篇是众人共赴的盛宴,我愿多多记录生活的美好,留下更多的美篇印书签。</p> <p><b style="font-size: 20px;">第一次获加精,让我倍受鼓舞。</b></p><p>美篇是一个永远年轻的大花园,在这里阅览美图,如同踏遍万水千山,览尽四季风云。</p><p><br></p><p>在一篇篇图文并茂的作品中成长自己 ,我的第一篇获加精的文章是《金色畅想曲》,金秋在接送小外孙上下学的路上,在奔跑回母亲家的路上,我用手机记录拍照大自然留给我们的美好瞬间。我喜欢原汁原味的生活,我喜欢记录生活,表达自己独特真情实感。</p><p><br></p><p>用情用心书写文字,让更多美友相互学习,共同进步。我非常喜欢拜读美友们的精彩美文,也非常愿意在圈子里浏览,尽管时间有限,但只要有时间就一定来美篇。</p><p><br></p><p>我深知,我的每一篇加精文章都付出了美编和圈主的指导和推荐,作品的每一次加精都令我感动,深受鼓舞,这也是美篇平台全体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美篇平台365天无假期,在这里每时每刻都有新的收获。</p> <p><b style="font-size: 20px;">第一次写家书,让我得以释怀。</b></p><p>美篇为美友愉悦释怀尽情的一次又一次地改版升级,栏目新颖多样,分类详尽令我喜欢。</p><p><br></p><p>我在写“情”书栏目投稿,写下了给不满七岁的小外孙的一封信,我愿等到他有一天读懂姥姥的呵护关爱的时候,一定会有更多的人生感悟。</p><p><br></p><p>2020年超长版的假期,让我领着小外孙每天奔走在去母亲家的路上,一边照顾生活不能自理的母亲,一边陪着小外孙上网课,这一路的奔跑令我终生难忘,宝贝外孙更养成尊敬长辈,学会自律,坚强努力的好习惯。</p><p><br></p><p>美篇留下这美好的书信,这是祖孙情,这是期望情,这将留下未来美好的回忆。</p><p><br></p> <p><b style="font-size: 20px;">第一次发说说,让我献上祝福。</b></p><p>母亲节这天早上,走在回母亲家的路上,我就想,今天一定要为母亲写一点文字,回到母亲家,我打开手机,在美篇里发了第一篇说说,这个制作方便快捷的说说,载着祝福飞向空间,这是千千万万个儿女的共同心声,祝福母亲节日快乐!</p><p><br></p><p>我爱美篇 ,这是心中保持不变的方向,美篇已经成为我生活的一部分,沉浸在美篇里就会收获不一样的真情和感动,就会认识更多的美友朋友。通过努力在美篇的沃土播洒最开心快乐的种子,感恩遇见美篇,为自己的选择而自豪。</p> <p>我与美篇相伴三年了,我用美篇记录每一次的美好,用图片分享每一次的感动,美篇精彩无限,特别是最近升级改版后,更让我深深地爱上美篇。</p> <p><span style="color: rgb(1, 1, 1);">美篇是一幅灵动的画廊,在尽情地舞动青春,值此美篇五周年之际,我祝愿美篇越办越好,美文越来越美,用户越来越多。</span></p><p><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237, 35, 8); font-size: 20px;">美篇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