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美篇同日庆生

阿青.拒私聊

<p>我与美篇同日庆生</p><p>我与美篇一同成长,这五年我建了10个作品集,共写作了328篇美篇,美篇记录了我的生活;</p><p>我也见证了美篇的成长过程!</p><p>美篇真正做到了记录美好,分享感动!</p><p>美篇已经成为我生活的一部分。</p> <p>生日蛋糕🍰</p><p>祝愿美篇越办越好🌹🌹🌹</p> <p>大外甥女从香港空运来的烧鹅;</p><p>一大早,亲人们从四九城赶来给我庆生🍰🎁🌹🌹🌹</p><p>温暖又感动🤗🤗🤗</p> <p>打卤面</p> <p>黄花菜</p> <p>木耳</p> <p>香菇</p> <p>鸡丝打卤</p> <p>柴锅鱼</p> <p>成熟的李子</p><p>雨后京郊凉凉爽爽,</p><p>满眼绿色,满眼果子,内心满满惬意!</p> <p>金银花</p> <p>黄瓜</p> <p>花椒</p> <p>南瓜🎃</p> <p>核桃</p> <p>海棠</p> <p>蜜蜂来采蜜</p> <p>豇豆</p> <p>狗儿琳琳和乐乐</p> <p>喇叭花爬满篱笆</p> <p>清晨现摘鲜嫩的黄瓜</p> <p>山楂</p> <p>黄瓜花🌸</p> <p>扁豆花,大外甥女和我打趣说这个扁豆花是我的生日花🌸</p> <p>大外甥女畅游十三陵水库</p> <p>横渡十三陵水库</p> <p>横渡十三陵水库</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