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教育中心大三班毕业相册

幼儿教育中心 白雪

<p>  三年前那个秋高气爽、红叶满地的九月,小朋友像天使一样来到老师的身边,三年来,我们相依相伴。 听惯了,每个早晨的声声问候;看惯了,每个傍晚的灿烂笑脸。</p> <p>  春去春来,幼儿园里的小树从落叶满地到满树翠绿。今天,站在我面前的孩子们,长高、长大、懂事了,就要离开陪伴你们度过灿烂时光、充满歌声与微笑的幼儿园,独自唱起毕业歌,心中的不舍悄然升起,眼中的泪滴凛然而落。</p> <p>  这是我们第一次进行自主水粉画创作,开心胜过凌乱!</p> <p>  不知是谁走漏了风声😂省市县的专家领导非要来看我们画画!</p> <p>  从此一发不可收拾,这不,民办园的老师都来了!</p> <p>  幼儿园的营养午餐值得小朋友们用一生去回味😋吃起来必须鸡头白脸🤣</p> <p>  我们第一次参加亲子运动会,收获满满!</p> <p>  室内外体育游戏我班有特色!</p> <p>  白老师你太累了😭让我们来照顾您吧!</p> <p>  奥尔夫游戏是我园的特色课程,动作、声势、让我们在游戏的参与中感受爱的力量!</p> <p>  第一次参加新年亲子联欢会,小朋友拿起话筒做起了主持人,爸爸妈妈们各显身手大家好开心!当然!也有几位小朋友从活动开始哭到结束,毫不气馁,幼儿园为什么来了这么多叔叔阿姨,太可怕了😱!</p> <p>  中班的六一第一次登上大舞台,我们表现的真的很不错!</p> <p>  中班的新年亲子联欢会,好嗨呦!感觉人生已经达到了高潮!</p> <p>  大班的新年亲子联欢会,你这样玩过吗?</p> <p>  我们可不是只会玩耍的小孩儿,读过的书、认识的字、会背诵的古诗像天上的星星一样多!口才、运算、拼读能力无比强大!💪💪</p> <p>  在日复一日的幼儿园集体生活中,你们在老师的帮助下学会了简单的生活自理,学会了与小朋友们友好相处,学会了一些探究的小本领,学会了尊重和关爱。你们长大了,在经历了一次又一次活动的洗礼之后,变得大方、活泼、有礼貌了,有了集体荣誉感,有了竞争意识,你们为幼儿园赢得了许多荣耀!感谢你,亲爱的孩子们,是你们的成长让我们的工作更添异彩。</p> <p>  班级走廊吊饰之一!班级每一次环创美观、科学性、知识性谁也不知道那是老师们多少个加班换回来的啊!</p> <p>  2020年这段特殊的时光,因为新冠疫情病毒的原因,扰乱了孩子们正常的生活。也使本应在幼儿园、游乐场、大自然中的快乐孩子们,改变了活动的场所,体验宅家的生活。</p> <p>  在病毒肆虐攻坚时期,我们大班三的张梦小朋友的妈妈——护士董凌云成为勇敢的逆行者,赴湖北孝感支援抗疫!成为我们大班三、幼儿园、全县人民的骄傲!</p> <p>  大班三的小朋友肖云鹏、董馨泽、吴雨桐、苏家芮等数十位小朋友父母一直工作在抗疫第一线上!前线的英雄们不顾个人安危,舍小家为大家,守护着国家的平安宁静,我们为之骄傲和自豪。 </p> <p>  2月5日起,我们班就进行了居家亲子游戏,虽然身在不同的地方,但是我们同样感受到集体的温暖!</p> <p>  白老师代表全县幼儿教师参加市里云端赛课!</p> <p>  特殊时期的六一我们相聚云端,感受“疫样”的快乐!</p><p><br></p><p><br></p> <p>  又不知道是谁走漏了风声🤫白老师被妇联请去为全县小朋友做微课!以后要低调喽!</p> <p>  曾经我们都是老师头疼的小孩儿,如今我们都成为小朋友们的榜样!这个过度的时间是三年!</p> <p>  这些荣誉是老师的,是每一位小朋友的,更是每一位家长的!</p> <p>  相逢又告别,归帆又离岸,既是往日欢乐的终结,又是未来幸福的开端。</p> <p>  2020年1月17日,如果我知道那是和宝贝们共同度过的最后一天,我一定要给大家拍一张集体照,一个小朋友都不能少;如果我知道那是和宝贝们共同度过的最后一天,我一定和你们紧紧的拥抱,嘱咐你们要阳光☀️自信、勇敢、大方、要听小学老师的话;如果我知道那是和宝贝们共同度过的最后一天,我一定要告诉我的孩子们,你们的人生刚刚开始,未来充满着无数个可能,请务必努力💪!</p> <p>  再见了,我最亲爱的孩子们,老师会从心底里永远关爱着你们,永远祝福你们,愿你们永远健康、快乐!老师们会永远惦记着你们,想念你们的!再见了孩子们!幼儿园永远是你们的家!</p> <p>  孩子们,别忘了常回幼儿园看看。老师爱听关于你们的一切。</p>

小朋友

幼儿园

老师

你们

我们

亲子

大班

孩子

联欢会

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