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与七月的加榜梯田(横屏)

水三千🌻

<p>今天看到贵州龙哥照的七月的加榜梯田,郁郁葱葱,生机勃勃,云雾缭绕,美如仙境,又勾起我对加榜梯田的记忆,疫情期间做一篇文章,神游仙境,哈哈😄</p> <p>2018年五月,第一次看见加榜梯田就喜欢上了它,插秧的季节,水光盈盈,流畅优美地线条,感叹劳动人民的智慧。</p> <p>黔东南的大山深处,有一个叫加榜的地方,加榜乡的东北部藏着中国最好的梯田之一——加榜梯田。</p><p>记住是最好的梯田👍👍👍👍</p> <p>这些七月的美景,都是贵州龙哥照的,借用龙哥的照片,回忆我眼里的加榜梯田。</p> <p>七月的加榜梯田美如画,云卷云舒,萦绕田间。</p> <p>美的是那么不真实,这就是真是的加榜梯田。</p> <p>丰收的糯稻田。</p><p>美丽的七月,五月的加榜梯田更有意境。</p> <p>以上照片摄影:贵州龙哥</p><p>编辑:水三千</p><p>文字:水三千</p> <p>以下照片是我照的</p><p>是我们2018年五月在加榜梯田照的。选几张当时照的,饱饱眼福。</p><p>这是我眼里的加榜梯田,就像中国的工笔线条画。</p> <p>我特别喜欢加榜梯田的线条,优美而又灵动。每一笔都是巧夺天工,富有生命。</p> <p>不同的季节,不同的美。有机会再去看看。</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