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别,是为了让你遇见更好的自己

伊人·Super Mario

<p>那年,他们上三年级。我外出培训一周,她们自己排练节目,自己登台表演。</p> <p>虽然拿到的不是一等奖,但虽败犹荣,我引以为豪。</p> <p>知我归来,几个孩子放学后留在教室准备板报,准备次日给我惊喜,还是半成品时,被我撞个正着。</p> <p>学科竞赛知识问答现场,他们勇往直前,不畏难,不退缩。</p> <p>积极抢答,精彩答题,展现新时代少年靓丽风采。</p> <p>春节在家贴春联</p> <p>包饺子</p> <p>蒸馒头</p> <p>缝褥子</p> <p>日常居家做早餐</p> <p>洗碗碟</p> <p>暑假坚持每天读书、汇报。</p> <p>一晃一学年过去了。</p> <p>四年级我们一起参加书城书画展,去时满心俱欢喜,归来饱学意未尽。</p> <p>清明时节,辛弃疾故居听故事、赏碑帖,高歌一曲追远明志。</p> <p>五年级,爱牙护牙主题学习,对父母、对小同学,你们主动宣传,足足过了一把宣讲瘾。</p> <p>春龙节,畅快地过,敞开了食量吃豆萁,把水言欢乐呵呵。</p> <p>南部山区青少年拓展基地,四天三夜体能训练、益智课堂,一起经历过的时光,留一段难忘寄存心间。</p> <p>有人同行,有梦共追,再远的路,再难的日子,也如履平地不觉苦。</p> <p>长途跋涉不畏艰辛,撒一路欢笑空谷回响。</p> <p>六年级,为祖国母亲70华诞献礼,手抄报展前迎来低年级生力军,驻足凝视,赞叹不已。</p> <p>阅读课上孩子们总是能找到自己喜欢的书,沉醉其中恣意徜徉。</p> <p>体育测试一个不少,浑身解数使出,只为争光添彩。</p> <p>为了华山公园一日游,孩子们披挂上阵实地考察,组织言语反复训练,历时一周,一面上课,一面利用课余时间准备导游词,终于成功导游,获得好评不断。</p> <p>十六周延长开学季,空中课堂竞学习,能者多劳,恒久坚持论英雄。</p> <p>开学第一课,知时局,讲卫生;做贡献,不缺席;识英雄,树理想,敢追梦,见行动。</p> <p>复学六周,备考小升初。不畏暑气,抵抗困意,模拟测试复模拟,一遍又一遍,不怒,不怨,不馁。</p> <p>同读一本书,分享梗概写作,感受不同视角,品味多样情怀。</p> <p>无声用餐,文明知礼,愉悦肠胃,健康身心。</p> <p>别样六一,高歌一曲,《我爱你,中国》。愿孩子们,同我一样,同亿万民众一样,对我们的国,爱得深沉。</p> <p>风雨同舟整四载,回忆往昔,泪花点点。此去经年,美景无数莫要错过。默念梦想,奋勇前行,不哭,不躁,不懈,不弃。人生在勤,志达天下。勿忘你我相约:做最好的自己,青春不偷懒。</p><p><br></p><p>老师会在后方目送,看着你们成长,看着你们强大,看着你们撑起一片蔚蓝的天空。</p>

高歌一曲

孩子

不畏

你们

开学

自己

看着

归来

模拟

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