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方

艾阅读::

<p><br></p><p> 人生的路,很长,也许会走得很累,若是停住了前进的脚步,路永远在前方,那里永远有一个你到不了的远方。有梦,有远方,为它们奔跑,奋斗,直到成为连自己都佩服的人。</p><p><br></p> <p><br></p><p> 是啊,一个人知道自己为什么而活,就可以忍受任何一种生活。我不知道自己是在路上,还是在远方,但有一个理由让我坚强。不是因为我要跟别人比什么,而是让自己的生活更有意义,有时间的做自己喜欢的事情,而不是被迫谋生,让自己的生活有质感。</p><p><br></p> <p><br></p><p> 人不能闲着,更不能懒散,灵魂和身体,必须有一个在路上。不管前方的路有多苦,只要走的方向正确,不管多么崎岖不平,都比站在原地更接近幸福。如果心在远方,只需勇敢前行,梦想自会引路,有多远,就走多远,把足迹连成自己的生命线。</p><p><br></p> <p><br></p><p> 人生若没有高度,看到的都是问题,若没有格局,看到的都是鸡毛蒜皮,不要在意眼前的苟且,还有未来的诗与远方。我不确定我心里是否还会有爱,我只知道我活得并不孤单。我不确定我是否还有勇气,我只知道我每天努力面对。我不确定我还能走多远,我只知道我的执着让我快乐。</p><p><br></p> <p><br></p><p> 山的味道,海的味道,想哭又想笑的味道……心若自由,哪里都有美的味道。书中的味道,有日月山河,有生活的琐碎苟且,也有梦里的诗与远方,有醇香的酒,有动人的故事,但凡尘世间的一切人事,都在书里化作一朵文字的花,若用心品,芬香自然来。</p><p><br></p> <p><br></p><p> 生活时常觉得无趣,给自己找点乐趣,拥抱远方,再远的地方,只要愿意迈步,都不遥远。再近的地方,不愿意走出去,都遥不可及。这世界有朝夕与四季,有远方与诗,还有火锅和啤酒,心若没有了方向,到哪里都是流浪。我一直向往,比远方更远的地方……</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