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我们幼儿园毕业啦☞放飞梦想❤扬帆起航

<p>我可爱的三年乘客,你们好❤️</p><p>你所乘坐的2017—2020</p><p>不返航列车</p><p>已经达终点站</p><p>请你整理好你所携带的物品以免遗落</p><p>下车前请记得回头看一眼</p><p>在心里❤️刻下</p><p>每一个人的脸庞</p><p>下车前记得不要掉眼泪要微笑😊</p><p>记忆里都是互相美好的模样 </p><p> </p><p><br></p><p> </p><p><br></p><p><br></p><p><br></p><p> </p><p>  </p><p><br></p><p><br></p><p><br></p><p><br></p> <p>2020年,这个特殊的夏天小博士智慧树幼儿园大二班的孩子们</p><p><br></p><p> 迎来了他们人生中的第一个毕业典礼,</p><p><br></p><p>因为疫情,这个毕业典礼,</p><p><br></p><p>没有爸爸妈妈的现场见证,</p><p><br></p><p>但老师们以爱之名,陪伴孩子渡过了简单却不失温度的毕业典礼。</p><p><br></p><p>再见了,我的公主👸🏻和王子们🤴🏻</p> <p>毕业典礼宣誓</p> <p>  我们从小班、中班、大二班慢慢长大,这里是你们成长的第一步,是你们最幸福、最幸福的家!🌹🌹🌹</p> <p>  在这里,我们一起吃饭,一起游戏,一起唱歌跳舞!一起学习……</p><p><br></p><p> 小班开始我们经历了很多很多的第一次。</p> <p>  看着今天长大的你们,想起了你们刚来的时候,有的哭,有的吵,有的闹。而今天站在我眼前的你们,个子长高了,知识丰富了,三年来的相依相伴,三年来和你们共同度过的每一天,都是我们生命中最珍贵的回忆。🥰</p> <p>  童年是一段美好纯真年代,也是许多人长大之后,回头眷念的寻梦园。</p><p><br></p><p> 人生第一次毕业🎓让我们用相机定格幼儿园的时光。📷</p><p><br></p><p>  🌞只愿历经千帆⛵️,归来时,仍旧是那个无忧无虑的你们🌞</p><p><br></p><p>  愿你们在未来的日子里永远这般笑颜如花😊</p> <p> 六一的我们更加的乖巧可爱噢!😛</p><p><br></p><p>  这是老师第一次这么用心的给你们梳妆打扮,美美嗒</p> <p>同学们的生日🎂我们都一起庆祝,一起吃生日蛋糕🎂🥳非常的开心快乐👋👋👋!</p><p><br></p><p>  美食分享,开心极了😃</p><p><br></p><p>  我长大了”,感受小班,中班,大班不一样的我们。🤗</p> <p> </p><p><br></p><p>🌈正是因为有了你们,学校里才有欢笑;</p><p><br></p><p>🌈正是因为有了你们,老师们才有动力;</p><p><br></p><p>🌈孩子们,请继续保持你们的微笑😊开心快乐的幸福下去。</p><p><br></p><p>🌈愿每棵小树🌲都能接受阳光☀️的照耀。</p><p><br></p><p>  最幸运的是:遇见一群听话懂事的孩子,还有超级配合老师工作的家长,感谢你们😘😘</p> <p>三年后的今天,站在这里的我们,但是我们长大了,变得聪明、懂事,学会了许多本领。</p><p><br></p><p> 今天我们毕业了!</p><p><br></p><p>  老师心里真的很舍不得你们,在老师的心里,我一直认为我们班的小朋友是最棒的,而且也非常懂事,老师心里有说不出的高兴😊</p> <p>  恭喜大二班的小朋友在2020特殊的一年毕业啦!🎉🎉🎉</p><p><br></p><p>多少岁月,从指尖滑过,</p><p><br></p><p>那些遇见,似一场花开,</p><p><br></p><p>不求,有多惊艳,</p><p><br></p><p>只愿,将温暖写满光阴的门扉。</p><p><br></p><p>  遇见仿佛是一种神奇的安排,它是一切美好的开始!</p><p><br></p><p></p><p><br></p><p>  其实不想走,其实我想留……</p><p><br></p><p>时光飞转,留不住它那匆匆的脚步。😬</p><p><br></p><p>  每一份感情都很美,每一程相伴也都令人迷醉。</p><p><br></p><p>以前你们是我最宝贵🉐️宝贝</p><p><br></p><p>以后你们是别人最可爱的宝贝</p><p><br></p><p>开心的😄快乐的😄都留在这些年啦🎉</p><p><br></p><p>  每个人是每个人的过客,每个人是每个人的思念。宝贝会最想念谁呢?😜</p><p><br></p><p>  用一朵花开的时间相遇,在最美好的稚嫩年华里,用我最美好的姿态,遇见可爱的你们🤪</p><p><br></p><p>忘不了幼儿园的愉快欢笑😊</p><p><br></p><p>忘不了老师们的亲切教导👩🏻‍🏫</p> <p>  时间🕙过的真快,转眼,你们就毕业,迈入小学的大门,心中有种说不出的滋味,既有不舍😣,也有惆怅😔,但更多的还是高兴和欣慰😊。你们飞的越高,老师们越开心💕,不管未来有多长,宝贝,现在的你要开始一个美丽的童话💓,以后的故事也许包容百味,但一定美不胜收🌟,老师祝我的宝贝们毕业快乐,一路遇良师守护你爱护你,时间长了也许你们会把我忘记,但我会牢牢记住你们[爱心][爱心][爱心]</p> <p>毕业快乐🎓💞💞💞我的泼猴们💝💝💝</p>

你们

老师

毕业典礼

我们

毕业

开心

宝贝

美好

快乐

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