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大哥日记】第二百二十八篇 价值过千万的狼王训

乔大哥日记

<p>第43期狼王训,在大沈阳隆重开营,狼王训,是北京四方恒通公司的内训项目。</p><p><br></p><p>它能让你懂得未来的发展方向和商业认知,逐步让你变得有狼性,从商业的层面上讲,是先让你变得会赚钱,然后让你变得值钱的一个过程。它的价值无法估量!</p> <p>日记星球第46期21天蜕变之旅第七天</p> <p>我是日记星球913号星宝,日记星球事业合伙人,东莞市村蕾礼仪有限公司创始人,香港时闰集团富勒烯蛋白灯泡肌面膜全球招商董事乔喜春,这是我的第二百二十八篇原创日记,2020年7月10日,农历二〇二年五月二十,星期五晴,温度30度,于沈阳,加入我们:135-3857-4986,至今为止,我写了十三万字,三万阅读量,一万三千个粉丝,曾经最怕写作文的我,想不到今天也可以码字了,写日记让我收获了五湖四海的朋友,让我收获了自信,让我收获了影响力!收获了副业的第二份收入!</p><p>希望更多的朋友因为写日记而受益,我决定每天教三位伙伴写日记变现!</p><p>[悠闲][悠闲][悠闲]你想用十分钟快速的写出一篇非常漂亮的图文并茂的日记吗?有管道收入,私聊回复1,我教你。[胜利]!!</p>

日记

王训

写日记

收获

悠闲

星球

二十八篇

第期

第二百

变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