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待花开,华丽回归——阳光幼儿园欢迎宝贝们回家

梦想成真

<p> 开学在即,当夏生夏长,艳阳高照,蛙鼓婵鸣,处处奏响着“辛勤”的乐章。阳光幼儿园各岗位工作人员早已积极加入战“疫”工作中,力争做到早计划、安排细、布置详、措施全。全面做好疫情后的开园准备工作,时刻准备着迎接我们可爱的孩子们。</p> <p>一、开学工作部署</p><p><br></p><p>为全面保障开学工作的有序开展,我园就开学前、开学时、开学后安全防控工作和教学工作召开会议研讨,明晰各环节人分工与职责。把每项工作做实、做细,落到实处。</p> <p>二、卫生消杀 安全排查</p><p><br></p><p>为全面落实复学准备工作,全园教职工汇聚强大的工作力量,共同筑起战“疫”新防线。幼儿园在开园前对各个教室、保健室、大型玩具等公共区域进行了一次全面、细致的消杀工作,力求不留盲区,确保安全卫生无死角,构建复学战“疫”新堡垒。</p> <p>三、健全安全制度,做好宣传工作</p> <p>四、物资储备 防患未然</p><p><br></p><p>我园有效的将防疫工作做到实处,储备了足量的防疫所需的备用口罩、体温测量仪、75%酒精洗手液、消毒液、防疫包等物资。每个班级也相应配备最基础的防疫物资,为开学做好了充足的储备。</p> <p>五、防疫演练 防范到位</p><p><br></p><p>为加强教职员工面对突发疫情的应急处置能力,我园采取多项措施,细化各种应急方案,就入园流程、活动中幼儿出现不适积极组织教师开展实战演练,用心为幼儿撑起一把安全的“保护伞”。</p> <p>“疫”不容辞,全力以“复”。我园将继续保持高度的警惕,扎扎实实把各项开园准备工作落到实处。阳光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已做好充足的准备,随时迎接宝贝们回家~</p> <p>阳光幼儿园复课时间:</p><p> 大班:7月13日</p><p> 中班:7月15日</p><p> 小班:7月20日</p><p><br></p><p>复课需要准备的材料:</p><p>1、宝贝在家检测体温卡</p><p>2、家长承诺书签字</p><p>3、返园告知书签字</p><p>4、幼儿健康安全承诺书签字</p><p><br></p><p>期待与宝贝们相见🎉🎉🎉,老师在幼儿园等你们呦💞,不要让我等太久🤗</p> <p>阳光幼儿园欢迎新朋友的加入。</p><p>招生电话:13224333443</p><p>负 责 人:张园长</p><p>地址:延吉市铁南青山小区阳光幼儿园</p>

幼儿园

开学

工作

防疫

我园

阳光

战疫

开园

宝贝

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