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篇5周年之际

素心简情(丫丫妈妈)

<p>美篇五周年之际,美友们又欢聚一堂分享成长经历。有的说,写了5年美文,认识了很多志同道合的美友;有的说,当了好多年的麻豆,衣美人更美了;有的说,在美篇平台实现了自己的出书梦。细数一番,我也码了4年的字,变成了一只快乐的图虫。对于未来,我依然希望,握在手心里的文字,在流年里又开出一朵花。</p> <p>文字也确实缤纷,从写游记到写影评,从散文体到诗歌体。虽然文字不多,虽然文釆不佳,但情感是真切的,码字也是认真的。我从开始随便写点日志,到后来认真撰写每一篇文章。每一点成长,我都会为自己点赞加油。每一张图片,也认真地挑选修饰,文字也力求更温和更严谨。</p> <p>当然成长最多的还是我自己,看书多了,修图多了,我也衣美人美了。</p> <p>网络修图,让我认识了另一个我。</p> <p>设计一张标签图,我在卫生间找光线。</p> <p>户外约拍,从江南走起。</p> <p>认识朝颜,我开始化妆了。</p> <p>和师傅一起釆风,学摄影。</p> <p>开始尝试各种风格的人像拍摄。</p> <p>对于自拍,我也不那么抗拒了,开始大胆自嗨。</p> <p>码字多了,气质也变了。</p> <p>跟着师傅到处釆风,不惧风雨尘土,只为拍出更美的照片。</p> <p>爱上诗和远方,也爱上柴米油盐。</p> <p>明白生活是无常的,生命是要珍惜的,要先爱自己再爱爱你的人。</p> <p>把生活过得像花开一样,把欢乐笑容种在自己的心里。</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