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蛇传

小林

<p>青岑可浪碧海可尘</p><p>只一片云烟</p><p>徒留下一言无尽的轻叹</p><p>若是没有湖边邂逅了许仙</p><p>也不必与宿命纠缠</p><p>梦回到...</p> <p>青儿你请看</p><p>姐姐修炼为了爱在青山间</p><p>修炼千年脱去鳞片</p><p>盼来到人间</p><p>又回到</p><p>青儿你马上施法呼风唤雨</p><p>借这把油纸伞</p><p>再交还许仙</p><p>前世牧童再与你相见</p><p>你看这</p><p>夕阳映着西湖边</p><p>片片柳荫不成眠</p><p>我却只盼与你相见...</p> <p>偏偏难</p><p>泪沾青衣诉塔前</p><p>我似等待了千年</p><p>惜夜繁星仍点点</p><p>月下铜镜青丝</p><p>难捋镜中泪眼</p><p>琴瑟它再婉转终是空谈</p><p>若梦见 若梦见</p><p>烟雨江南</p><p>缘分落在哪个湖畔</p><p>梦回到...</p> <p>你曾对我说不管</p><p>踏遍天涯到哪里</p><p>可现在我只能够</p><p>咫尺天涯地守着你</p><p>在洞中千年却为今天呐</p><p>而我却只能远远地远远地</p><p>远远地守望着你</p><p>我不能再这样无能为力</p><p>感受你的痛</p><p>在我的心上...</p> <p>在我心上刻画哀伤</p><p>待我修炼归来之日</p><p>若法海仍执意阻挡</p><p>等待那么漫长</p><p>你看这 你看这</p><p>夕阳映着西湖边</p><p>片片柳荫不成眠</p><p>我却只盼与你相见</p><p>偏偏难...</p> <p>泪沾青衣诉塔前</p><p>我似等待了千年</p><p>惜夜繁星仍点点</p><p>夕阳已然落西边</p><p>不知今夕是何年</p><p>我却仍盼与你相见</p><p>偏偏难</p><p>泪沾青衣诉塔前</p><p>我似等待了千年</p><p>惜夜繁星仍点点</p> <p>出镜:木哥</p><p> 修水</p><p>摄影:小林</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