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传销女友的五次离情别恨💔上篇

凌云

<p><span style="color: rgb(73, 73, 73);">2016年7月下旬,你毅然离开传销组织,放弃B级领导的职位,星夜从长沙望城区赶往我身边,不计后果,需要多大的决心和勇气呀!有时候我会以此为傲,觉得自己感化了一位传销女头目,不但改过自新,还意外成为了我的女朋友,玲珑机敏,活拨开朗。有时候也会以此感到纠结,不知道自己的做法是正确的还是错误的,如果你不是因为我的原因而离开了传销组织,那你会不会过的更好?人生的旅途会不会愈加精彩,生活的状况会不会灿烂无比!</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18px; color: rgb(1, 1, 1);">第一次我们在一起相处了不到一个星期,你说:“要回家一趟,大四的时候被骗入传销,已经有两年多一直没有回家,三到四天左右就回来,当晚你就起身,踏上了回家的路途,我一路送你进站上高铁,再目送高铁远离我的视线良久才回。”</span></p> <p><span style="color: rgb(73, 73, 73);">过了三四天还没见你回来,也没有接到你的电话,打电话过去也总是不通,心里特别的着急和担心,一是担心你回到家里,父母不让出去,或者逼相亲什么的,二是担心你再次回到传销窝点,那就再也回不来了!</span></p> <p>坐卧不安,又过了数日,还没有你回来的消息,心里愈加不安。晚上忽然接到你的电话,说是在家不便,明天下午回来。</p> <p><span style="color: rgb(73, 73, 73);">第二天你还没有到站,我就提前一个小时在站里等你了,接到你之后,并回了房间。然后你说:“因为我两年多没有回家,这次突然回家,我爸妈舍不得我这么快出来,我骗他们说自己在工作,这次特意请了三天假回来的,然后我爸妈才多留了我几天。”</span></p> <p><span style="color: rgb(73, 73, 73);">又过了数日,晚上你说要去做头发,从头开始,剪掉了你多年又粗又厚的长发,烫卷了发尾,染了冷棕色,直到凌晨两点,才做好头发,确实让人眼前一亮,焕然一新。你说今天晚上要和我喝几杯,庆祝一番!买了酒和宵夜,回到了房间,大醉。</span></p> <p><span style="color: rgb(73, 73, 73);">第二天上午9点醒来,我带着一丝丝残醉,你却已不知踪影!开始我以为你去楼下洗漱,后面发现你的服装行囊也不见了,才知道你已离我而去!电话也打不通,想到你已经回过家里,不辞而别又去哪里了?心里想入非非,忐忑不安!</span></p> <p><span style="color: rgb(73, 73, 73);">又过5日,只见你提着行囊,步履蹒跚,我连忙迎了上去,接过你的行囊。我这几天心急如焚,为什么不辞而别,电话也总是打不通!</span></p> <p><span style="color: rgb(73, 73, 73);">你潸然泪下的说道:“这几天去了传销窝点,之前骗了很多异性入会,现在很后悔,心里特别内疚,亏欠他们太多,所以过去帮他们反洗脑,告诉他们真相!希望他们能醒悟,赶紧回家,不要再害人害己,但是他们大部分人都听不进我说的话,最后只有三个人愿意离开传销组织,怕他们再次回到传销窝点,我一一把他们送回老家,分别去了广西、云南、四川等地,故意假装是他们的女朋友,以此来安抚告慰他们的父母,之后才放心回来。”</span></p> <p><span style="color: rgb(73, 73, 73);">听了这番话,我不但没有丝毫责备,反而感动泪下,抱成一团。</span></p> <p><span style="color: rgb(73, 73, 73);">回来的当天晚上,我去冲凉时,你翻看了我的手机聊天记录,并从我的裤袋里面翻出了两张电影票,之后便一声不响的消失踪影!</span></p> <p><span style="color: rgb(73, 73, 73);">我寻遍了周边,不见你踪影,打电话也不接,发短信也不回。直到午夜时分,才收到你发来的短信:“为什么要背着我和别的异性去看电影,还借钱给异性!”</span></p> <p><span style="color: rgb(73, 73, 73);">这时我才知道你一声不响而出走的原因,原来是前两天,女同事找我借了500元,我看她刚来这里上班不久,年龄尚小,就微信转了500元给她。另外一个是认识好几年的异性朋友,之前也是同事,约我出来喝咖啡,我正好向她诉说了你出走的事情,把苦闷一吐为快!之后去看了新上映的电影,仅此而已。</span></p> <p><span style="color: rgb(73, 73, 73);">我连忙解释,过一会收到你发来的短信:“我去外面散散心,你不用再回信息和打电话过来了,早点休息。我连忙打电话过来,电话已打不通。”</span></p> <p><span style="color: rgb(73, 73, 73);">过了两日,早上睡醒,猛然发现你在洗漱,唯恐在梦中,便问这两天去那里,你只说到外面散散步,我也不敢多问你什么,就当什么也没发生一样,只知道你又回到我身边来了,这才是我最希望看到的!之后你立马向我借钱的那个女同事,索回了500元,还拉黑了她们的微信,并要求强烈要求我不要跟她们再有任何交际!</span></p> <p><span style="color: rgb(73, 73, 73);">8月份,我被公司调到南岳这边的岗位工作,此时是夏季最热的三伏天,你不辞奔波劳累,一路追随而来,并和我在一家公司一起工作,晚上一下班就会去逛逛南岳街市,到南岳山脚下乘乘凉,欣赏着灯火通明的南岳庙会。这段时间我们过了一段相对来说比较安稳的日子,吵吵闹闹没之前那么的频繁,中间虽然会有闹别扭的时候,但很快我们又和好如初!</span></p> <p><span style="color: rgb(73, 73, 73);">记得中秋节的那天晚上,公司聚餐,公司的一个男同事,和你打情卖笑闹着玩,一不小心撞到了一条大母狗,被店里的大母狗,咬伤了大腿,血流不止,你脸上露出了得意的笑容。</span></p> <p><span style="color: rgb(73, 73, 73);">聚餐过后,我怒不可遏的说道:“你为什么那么喜欢挑逗异性,玩弄他们的感情!”</span></p> <p><span style="color: rgb(73, 73, 73);">你说忿忿不平说道:“我恨你们所有的男人,你们男人都是臭猪蹄子,我曾经爱上过同班的一个男孩,毕业后,各奔东西,还保持过联系,但他却利用我对他的好感,而骗我陷入传销,从此我就发誓,一定要把好色的男人都骗过来传销!我骗了五六十个异性到传销窝点,都是利用他们的色心、和对我的好感而骗过来的!我就是要玩弄你们这些臭男人的感情,再一一的骗入传销窝点!”</span></p> <p>听了这番话,我的心像被电流击中,转头就走,来到了南岳万寿广场,愁对着一轮中秋皓月,内心凄凉无比,并微信向公司提出了辞职,公司同意之后,我便回到了宿舍收拾东西,准备明天离开南岳。</p> <p>原创文章 故事系列</p><p>欲知后事 请看下篇更加精彩</p><p>图片来自网络如侵联删</p><p>2020年7月8日凌云</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