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美篇五周年快乐

子云

<p class="ql-block"><b>在这五周年到来之际,以我手拍我心❤️,献上五年来拍摄锦集精品献给您,祝生日快乐,越办越好!🌹🌹🌹</b></p> <p class="ql-block">2016.年总结精选</p> <p>摄于荷博园</p> <p>摄于植物园</p> <p>摄于乌镇西栅</p> <p>摄于凤凰湖</p> <p>摄于新世纪公园</p> <p>随拍</p> <p>自拍</p> <p>2017年度总结精选</p> <p>摄于上海</p> <p>摄于复兴北路</p> <p>摄于新世纪公园</p> <p>摄于荷博园</p> <p>摄于北港河</p> <p>摄于乌镇西栅夜游</p> <p>索尼相机拍摄:</p> <p>摄于新世纪公园</p> <p>随拍</p> <p>摄于乌村</p> <p>随拍</p> <p>2018年总结精选</p> <p>2019年年度总结</p> <p>四月</p> <p>九月</p> <p>2020年</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2021年度</b></p> <p class="ql-block"><b>美篇有很大交流平台,有音乐选择,在这里我认识好多朋友,老师教会我不少知识,受益匪浅,我深表感谢!我爱上了摄影、绘画,也同时传递出去。</b></p><p class="ql-block"><b>祝美篇五周年生日快乐🌹🌹🌹</b></p><p class="ql-block">编辑:子云</p><p class="ql-block">摄影:子云</p><p class="ql-block">日期:2020.07.10</p><p class="ql-block">注:摄影精选220张图片,拼图50张。</p><p class="ql-block"> 绘画、旅游还未整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