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属于我的阳光,鲜花,雨伞。

悠🍀

<p>头顶着一方天空,</p><p>也顶着倾斜的冷雨,</p><p>它们撕扯着,</p><p>欢腾着,</p><p>向我奔袭而来。</p><p>稀稀碎碎的人影</p><p>仅在方寸之间来与去。</p><p>啊!</p><p>我还不想离去,</p><p>让我眼波多多沉静一刻吧!</p><p>追忆那悄悄离去的春季的繁花,</p><p>享受这山一程水一程的奇妙世界。</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哦~</p><p class="ql-block">不要揣摩我的心事,</p><p class="ql-block">不要问我为什么要被淋雨?</p><p class="ql-block">我不是在思念我的旧情,</p><p class="ql-block">不是在顾念我的心爱,</p><p class="ql-block">更不是要用这种刑罚来揭开心灵的阴影,</p><p class="ql-block">我没有太多的伤痛!</p><p class="ql-block">我只想静下来,停下来,</p><p class="ql-block">用手轻抚于我的胸间,</p><p class="ql-block">感受我来自心口的温暖与跳动,</p><p class="ql-block">我要用我全部的真诚在我的胸膛里甄选,</p><p class="ql-block">属于我的阳光、鲜花、雨伞。</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如果淋雨不会感冒发烧,你会去淋一场雨吗,真心舒服,你会真切地触摸到大自然)</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