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的心绪

清泉石上流

<p class="ql-block">  云轻轻的抚慰着山的脊梁,雨细细的一点点把思念缀满水面。蓦然回首,我似乎看到了你微笑着,步履轻盈向我走来,我掀开风雨的纱帘,疾步奔去,雾却将你遮掩,我拉住雾的衣袖,苦苦哀求让我再看你一眼,它瞬间消散,没有半点爱怜。</p> <p class="ql-block">  每次抬头仰望,那纯净的蓝色就会和心海连成一片,和白云一起起舞,走过万水千山。在这里已守望你千年,听风而歌,随风起舞,岁月把山水染成了你的模样。</p> <p class="ql-block">  在那个遥远的季节,我站在树下,望着浩瀚的星河,守着一轮明月,清凉的夜色浸透了心底,凝聚成一分蓝色,沉淀成水的底蕴。把千年的心绪凝结成一分蓝色,让白云飘过,把千年的思念沉淀成一分蓝色,让大山诉说。</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  那浓浓的蓝色,是日夜的守候,风雨中的牵挂,是思念的心海掀起的波澜……</p> <p class="ql-block">  那一次我来到湖边,看到了水天一色,天蓝,水蓝,山蓝,白云悠悠,自得其乐!那一抹蓝色醉了我的心,醉了前行的路。</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