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精灵幼儿园 托班一周回顾🌺🌺

瑞雪丰年🌷

<p>  亲爱的爸爸妈妈们,随着我们的渐渐长大,越来越多的小伙伴也加入了我们蓝精灵幼儿园小小班的大家庭,当我们成为哥哥姐姐之后,每天的生活也变的越来越充实,越来越开心啦!爸爸妈妈,请跟我们一起来看看这一周在我们身上都发生了哪些有趣的事情吧!</p><p><br></p><p><br></p><p>集中活动:</p><p>科学《我家住的小区》</p><p>活动目标:</p><p>1、通过观察、比较,区别高矮差别明显的楼房。</p><p>2、初步感知高矮的基本含义。</p> <p>集中活动:</p><p>艺术《我喜欢去的地方》</p><p>活动目标:</p><p>1、积极参与活动,体验游戏的快乐。</p><p>2、根据图片产生联想,并能大胆地进行表达。</p> <p>集中活动:</p><p>社会《交通标志》</p><p>活动目标:</p><p>1、愿意遵守交通规则。</p><p>2、认识几种常见的交通标志(斑马线、红绿灯、人行红绿灯等)。</p> <p>看图书啦,看图书啦!☺</p> <p>瞧这一个个认真的小模样,简直可爱极了,老师爱你们哦!😘</p> <p>嘿嘿,给你们看看我的书!😊</p> <p>老师你看,我的书上有黑猫警长呢!😎</p> <p>老师快看,我这里有大老虎诶!😄</p> <p>师: 卓尔,你的书上都有什么呀?</p><p>幼: 有小花狗🐶和熊奶奶🐻!</p> <p>集中活动:</p><p>创意美工《小老鼠》</p><p>活动目标:</p><p>1、引导幼儿初步认识小老鼠,并想继续了解小老鼠。</p><p>2、激发幼儿自己动手的兴趣,并了解小老鼠的习性。</p> <p>哇,小宝贝们真是太能干啦,老师给你们点一个大大的赞哦!👍👍</p> <p>大家好呀,我的名字叫张竞贤,是新加入蓝精灵幼儿园托班大家庭的小朋友,能和小朋友们一起玩,我可开心啦!😊</p> <p>嗨!我是叶晨语,以后我也是蓝精灵幼儿园托班的小成员啦,妈妈说,我可以在这里交到许多好朋友呢!😄</p>

蓝精灵

小老鼠

活动

托班

幼儿园

老师

交通标志

高矮

目标

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