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情人在夜里哭

雾都先生

<p>我不知道是不是所有情人都会在夜里哭?在这浪漫温馨的时节,不期盼与你牵手夕阳,不奢望与你相拥微风,没有你的日子,我不知道我还会怎样?一个人坐在幽蓝幽蓝的夜里,捧着流泪的玫瑰,花落销魂。一瓣一瓣在我眼前滴碎,你让我一个人在情人节的夜里哭。</p> <p>太多时候,我并不敢去奢望,爱我的女人会永远爱我,因为你不是那只绵弱无力的小羊。在你的眼界里面对的是那片无垠的草原,即便我是一棵大树,又怎能经得起雷鸣风雨的侵袭。纵使夕阳的余晖已接近橙色的美丽,我的心却早已透明了夜幕的深蓝。那样蓝的忧郁、蓝的高贵,蓝的阙失了夜的矜持,我的所有。</p> <p>晓月的一曲《等爱的情人在夜里哭》, 在这样孤独的夜里高空回旋。“当你把我紧紧拥入你怀中/我就忘记委屈忘了所有的苦/如果爱真的是一种幸福/我可不可以把你的心留住”。我知道你在,但我的心音在怎样的夜里哭泣,你知道吗?然而我真的知道,做你的情人真的好辛苦,我却仍在傻傻的等你来爱。</p> <p>世间谁人知道有多少是真情、真爱? 漫过经年,不知多久,当一个人匍匐过那么多山路的时候,才会知道自己走了多远走得多累。心力衰竭的时候,你的怀抱是不是最暖的驿站呢?你的一颦一笑,你的举手投足,泪光闪闪的眼里,依然婷立的是你弱小的身影。穿过我的记忆你的思念,那可是清新的泪珠在我心中流动的幸福的小河吗?如我画纸上的思维,打磨着心痛过后心跳的意念。无可释怀,无力抗争。</p> <p>  你也许不是我心中完美无缺的美玉,只是一块小巧精美的石头。也许我不是你心中的白马王子,只是拥有自己的尊严和思想的人。但我是真正把你放在心里的人,是唯一能陪你流泪到天亮的人。不在意年纪差别,不分国界,因为爱你,我可以放弃很多,才会缒城而出。这是不是真爱呢?</p> <p>因为我还爱着你,我才不必有伟岸的身躯,英俊的容颜,甚至深沉与洒脱。但我必须是一个真正的男人,我要让你听到我为你厚重的心跳。让你感到自己是个纯粹的女人,做我的女人真好。亦如我不必有丰厚的俸禄,耀眼的地位,甚至仰慕与成就。但我必须让你坚信我会给你一个温暖的呵护,让你谈起我时会感到有一股甜蜜的暖流正流遍你的周身,我的爱让你会倍加骄傲和自豪。</p> <p>  既然曾经爱过,又何必真正拥有。我不敢苟同这种观点的正确与否。但我知道,既然爱过谁不渴望天长地久。所以,爱一个人,你就要去学会体贴与包容对方。因为我还爱着你,我也会因为你的存在,我的生活才总是色彩斑斓,充满温馨和靓丽。</p> <p>人有时真的要学会忘掉很多东西,这样也许会感到生活得很轻松。但在我们每个人的灵魂深处,总会存有一些此生都无法忘怀的记忆,就像那抹幸福的光束,在你的思维中形成了一种固定的闪光模式,占据你的思维空间。让人懂得只有那些值得珍藏的记忆,才是永远不变的思念。</p> <p>等爱的情人是不是真的会在夜里哭? 或许我们都曾经有过,也许哭过之后才会懂,真爱一个人真的不要轻易说放手。即便真的有一天我们分手了,不是带给对方无尽的伤害,更多的应该是无穷的祝福和牵挂。</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