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集体”之小水滴成长记^ _ ^胡雯淇

杨柳

<p>我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向革命先烈学习,热爱祖国,长大以后做一个对国家有用的人!</p> <p>发奋识遍天下字,立志读尽人间书。</p> <p>认真写好每一个字,踏实做好每一件事。</p> <p>成语是中华文化的一大特色,每一个成语背后都承载着祖先的智慧和人生的哲理,下面我来给大家讲一个成语故事“画蛇添足”</p> <p>我帮姥姥包馄饨,姥姥夸我是小帮手,说我包的又快又好看^ _ ^</p> <p>我认识了好多新朋友,我非常开心😊我们在一起玩耍、一起学习!</p> <p>我的愿望是疫情快点结束,学校早日开学,早日见到可爱的老师和同学👩‍🏫👨‍🏫👩‍🎓👨‍🎓</p>

成语

姥姥

早日

成语故事

天天向上

胡雯

识遍

读尽

我来

又快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