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平淡的日子里。(三十九)

黄颖

屋里屋外好景常在 <p><b>这几日受到周边都在下雨的影响,阵阵小风习来感觉凉爽些。。</b></p> <p>后院的石榴树上坐实了不少的果果。。。</p> <p><b>老伴在窗外收菜,我在家里抓拍。。</b></p> <p><b>葡萄架上的串串葡萄也展现出有所收获的味道。。</b></p> <p><b>花开淡墨痕,富贵荣华升!</b></p> <p><b>后院采风忙,城市中的农家院蛮好的!</b></p> <p><b>盆栽马齿菜!</b></p> <p><b>梨树又发新枝芽。。</b></p> <p><b>辣椒!</b></p> <p><b>荒废了几年的后花园,经过老伴的细心打理,如今已经是生机勃勃,满园绿色。。</b></p> <p><b>丝瓜上架开花了!</b></p> <p><b>东北粘玉米!</b></p> <p><b>低盐,少油的鱼这种做法我是难与接受啊!</b></p> <p><b>面包也是粗粮的,饮食多样化。。。</b></p> <p><b>自制杂粮面包!</b></p> <p><b>老伴的食谱爆光了,粗佃搭配!</b></p> <p><b>退休生活乐在其中,年轻时努力的打拼都是为了今天的所在,充实的生活反映出心情的愉悦与舒畅!</b></p><p><b>快乐着的快乐,延年益寿的事儿多做,不负好時光,过好每一天别无他求!</b></p> <p><b>只要是面食怎么做我都喜欢。。。</b></p> <p><b>让小院生辉,让生活更美,让家增温馨,让安逸持续,赚的都是日子,享受的是生活的质,无论生活在哪里阳光总是灿烂。。。</b></p> <p><b>老伴自己加工的组合柜。。</b></p> <p><b>人老了,东东愿意放在高处,用着方便!</b></p> <p><b>非常开心话就是多,首先感谢老伴把门口原有的两个鞋架子给淘汰了,又充分利用空间从重给我加工了两个综合收纳柜!</b></p><p><b>这样总体看来简单整洁实用,真是太给力了!其实把家里收拾好了也蛮好的,心情大开头些日子也是我刚刚出院不久,还闹着开房车继续出去旅行呢!</b></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