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篇五周年,真情话陪伴

静宜

<p><b>题记:美篇创建五周年,我心中感慨千千。自2016年进入美篇的一千多天里,美篇就一直陪伴着我的生活。</b></p> <p><b style="color: rgb(1, 1, 1);">* 美篇不断激活着我的思绪</b></p><p><br></p><p>在美篇,经常会惊奇地发现我们的影子随着自己的文篇与周围美友们在交流的过程中,相互有一个光环在围绕着我们交叉闪现。美篇制作快捷方便,让我及时说出想说出的话语,美篇的倩影早走进我的心里。我喜欢静下心来,驻足美篇深处,品读美篇的作品,沉淀自己的人生,绘制一页页可心的篇章。</p><p><br></p><p>美篇以一个个活动勃郁着美友们的豪情,发酵着人的认识水平,让一幅幅图文如尖利的山风吹拂生命的长劲。使得一个个视频美景鸣响着生僻。让一篇篇诗文如溪流湍急着浩声。我爱美篇…。</p><p><br></p><p>我有时好奇地望着外面身心未曾谋面的世界,美篇让我在陌生中增长着一种渴求和愿望。我像走到一个无拘无束的大自燃面前那样贪婪生情。这种感觉有像一杯羹递到口渴带饿时的手上一般。让我无法身触的最狂野的景象莫名其妙地变得熟悉了。追求与探索本是一致的。我通过自己的努力,在美篇这块肥沃的土壤里,播种着自己心中最优美最温善的种子。在一篇篇图文并茂的作品中成长着自己的灵魂。</p><p><br></p><p>都说人生如梦,其实梦却不是浮云,而是一种人生的沉淀和积累。在一刹那间,在一件事中,在一时的感悟里,留下自己的踪迹。美篇所持有的风格与魅力吸引着我的视野,激活着我的思维与认识。我陪伴美篇在前行中,渐渐探求着完善与成熟。</p> <p><b>* 我沉醉在美篇的世界</b></p><p><br></p><p>美篇使我在不经意或经意的手指活动间生情。就好像是自己一种天性嗜好在黎明的微光里留下手势一样,进入早茶篇与美友互相交流学习,一杯热呼呼的香茶足以让自己一个早晨清新。在午后的晚报里又翻阅着一天天的国际国内信息新闻。让自己深深感到每天生命的最真实收获就是朝暮遨游在美篇所获得的见闻。美篇给我以无穷乐趣。</p><p><br></p><p>感恩岁月赐予我这段退休闲暇时光。让我能够静下心来品读美篇的一栏一目,阅读美篇的一图一文。美篇让我有踏遍万水千山,览尽四季风云,体会生活百味,读懂世事沧桑之感。</p><p><br></p><p>世界万象充满生机,期望不存在冷漠,永远站在真诚与敏感人的一边。美篇聚焦世事百态之热点,捕捉影像文字声响美食之优美,传递亲情兴趣生活诗赋之爱意。呈现出多彩绚丽的文化韵味与美轮美奂浓郁的视觉艺术气息。让心灵感到一种盛美的寓意在渗透。不知不觉,我沉醉在美篇的世界里。</p> <p><b>* 美篇打造着我的生活主题</b></p><p><br></p><p>一个人,当寂寞久了,抑郁就会随来。美篇给我提供了联想和想象的空间。让我在茫然前行中,在退休避居一所,在女儿远离身边定居异乡,在父母离世,在家乡拆迁与小巷柳荫诀别的时候,美篇陪伴了我的人生。遇到美篇后,我倍加珍惜这份情缘。我的声心神貌熔接在了美篇。在我退休的生活里,美篇就熔铸着我生活的主题。</p><p><br></p><p>写文章离不开联想和想象,而我文章的落脚就依恋着美篇,美篇让我的人生更加丰富多彩,让我文章的表现手法更加灵活多样。通过美篇增强了我对文章的表现力。</p><p><br></p><p>过去的不可改变,未来尚可努力。美篇鼓舞了我打造暮年人生的愿望与信心。</p><p><br></p><p>我深深感觉到,在我孤独寂寞的退休生活里,美篇就是我最好的老师与陪伴,这不是恭维,更不是附和,而是我真切的感受与体会。美篇为我们提供了不断想象的空间,拔高着我们的认识。让我们的文笔与思绪体现出一种细致与丰富。美篇是一个好的舞台,充分展示着美友们才华的舞台。</p><p><br></p><p>我们想做的事拖着不做,久了自然压力重重。美篇为我们的人生主题打造了一个及时概述总结与规划的好平台。我们内心世界的变化,都可通过美篇及时来诠释。</p> <p><b>* 真情陪伴心不散</b></p><p><br></p><p>我醉在守望美篇的黎明与深夜。我的爱蔓延在美篇的深处,聆听美篇里载动的声音,感悟美篇文章之情理,美篇影影绰绰的身影拉长我的思绪。作为一个美友,作为使用美篇平台的一位小作者,我们应该好好维护我们选择与拥有的美篇平台。重视对美篇的理解支持与包容。共同打造好这个平台才是硬道理。</p><p><br></p><p>我们在广大的时空间,我们渺小的自己能碰到美篇这么好的平台,对自己真是一种莫大的安慰。我们围拥在美篇的世界,正如花草遇到了甘露一般。拥抱美篇,维护美篇才是我们应该有的美好愿望与选择。</p><p><br></p><p>美篇让自己在图文形象里加深了对事物的理解。</p><p><br></p><p>我知道,美篇早已成为我灵魂的一部分。每年的热夏,我用心间最美的爱意与风景,妆点美篇创立的季节。把这一段最美最纯的光阴留给我喜欢的美篇。</p> <p><b>后记:时光之笔,刻下一路的温馨相伴,装扮了岁月的风景。遇见美篇我人生有了意义。只愿,时光不老,我们不散。等到多年后忆起,依然是最美的记忆。</b></p><p><br></p><p><b>走在夏秋时光的路口,愿时光里的我们都幸福,愿美篇越办越好。不论我们望向哪一个方向,愿迎面而来的都是美好。</b></p> <p>图片出镜:静宜</p><p>文字:静宜</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