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云山实验中学2020级1班毕业掠影

[滴水书屋]60352305

<p>  我始终相信,你们是最棒的!展开你们隐形的翅膀高飞吧!</p><p><br></p><p> 让我们扬起理想的风帆,许下庄严的承诺一一锁定目标,勇樊高峰!拼搏进取,收获七月!</p><p><br></p><p> 感谢家长们三年来对我教育工作的支持和信任!相聚是一场缘分,孩子们前程锦绣,心想事成!希望你们记住课本知识的同时不要忘记我,我会在背后默默的为你们祝福!等待你们的佳音!</p><p><br></p><p> 2020级1班 卿老师</p><p><br></p><p> 感谢卿老师授予孩子的知识,在这三年来像母亲一样爱护关心他们!作为学生家长十分感恩!在这里祝卿老师在教育事业上蒸蒸日上!</p><p><br></p><p> 姬逸航妈妈</p><p><br></p><p> 感谢老师对孩子的关爱和照顾!孩子们的成长需要您们的辅佐,我无法用语言来表达。祝卿老师桃李满天下!孩子们的明天会因为您的教育而感到骄傲!</p><p><br></p><p> 朱屿的妈妈</p><p><br></p><p> 你说毕业遥遥无期,</p><p> 转眼就要各奔东西。</p><p> 让各位同学记得这几年在一起上学的日子,</p><p> 愿能让他们在未来充满信心和志向!</p><p> 此去繁花似锦,</p><p> 再见依然如故。</p><p><br></p><p> 思宇妈妈</p>

老师

孩子

祝卿

你们

感谢

妈妈

教育

掠影

知识

锁定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