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阳无限好 只是近黄昏】(之二)博主摘编 主题渲染 插曲

海滨漫步者

<p><b style="color: rgb(57, 181, 74);">【夕阳无限好--已是近黄昏】博主摘编 着色 插曲。(我新浪博客文章与图片)</b></p><p><b style="color: rgb(57, 181, 74);">再过一周就是农历“中秋佳节“!时光过得多块啊!我们刚刚庆祝了,G20杭州峰会。接着就要迎来我们的传统节日!今天发布的精美图片,都是我最近整理的,令人迷恋而陶醉的夕阳,多姿多彩的的落日余晖! (有一些是青岛的海滨夕阳,还有奥帆中心)你在黄昏时分,看着这些图片,听着悦耳的琴声,这是多么美的享受啊!</b></p><p><b style="color: rgb(57, 181, 74);">这些图片,·有一些已经在博客里发布过了。但是,它的色彩与沟图,依然让我们回忆与留恋。这几天,我不断在想,去杭州苏提,拍摄湖光山色与皎洁的月光!该是多么诱人的啊!但是,八月十五前后,杭州一定会人满为患!让我等待时间与机会吧。。。</b></p> <p>  <b style="color: rgb(57, 181, 74);">  这是我7-8年前,在新浪博客上的日记和摄影作品!那时我经历比较旺盛!高血压 糖尿病比较平稳……热衷海滨夕阳摄影!那时手机功能也很一般……</b></p><p><b style="color: rgb(57, 181, 74);"> 这些晚霞摄影作品都是用佳能5DMARKII拍摄的!现在看起来还很幼稚……</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