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深深 雨濛濛

上善若水

<p><b>暑假开始啦!可以放松一下啦!</b></p><p>真想大喊,像个孩子似的!</p><p>和娃们一样,终于可以如出笼小鸟🐦</p><p>展翅高飞啦!</p><p><b>大盐山最美丽的去处,莫过于千童公园</b></p><p><b style="font-size: 20px;">走 着 ……</b></p> <p>因为疫情没来过公园几次,所以,错过了好多美景。</p><p>这不,今儿一进公园就吸引住我的眼睛啦!我最喜欢的玫红色,镶嵌在黄绿相间的叶子中,在细雨滋润下,更显得娇艳欲滴。</p> <p>三个娃子,牵着绳子,一二一的走着,</p><p>开心的样子溢满背影,和飞舞的马尾。</p> <p>粉红的合欢花,香气扑鼻</p><p>来美丽的树下</p><p>留个影吧,</p><p>三朵金花,永远 和睦欢乐哦!</p> <p>顽童大爷与霹雳侄女开战!</p> <p><b>我 可是 练过的,还怕你 不成!</b></p> <p>哎哟,真不怕晃了自己的老腰😄😂</p> <p><b style="color: rgb(57, 181, 74);"><i>看 招!!!……哈哈哈哈哈……</i></b></p><p><b style="color: rgb(57, 181, 74);"><i>打得不分上下,热火朝天,这是要行雨啊!😂😂</i></b></p> <p>战罢,抻腿,俩人仍似切磋😂</p><p>妞妞都快吃醋了!😄😄</p> <p>姐仨一起玩捉鱼游戏。</p><p>“大的就会欺负小的,</p><p>想抓我,没门儿……”</p> <p>跳绳也可以这样玩,</p><p>蹭到,可就死定了😄</p> <p>我跳,我蹦,我高抬腿,哈哈,轻松过关👍👍👍</p> <p>几滴大雨点稀疏落下,快跑,大雨要来了🏃🏃🏃🏃🏃💃💃💃🏃🏃🚴🚴</p> <p>这儿坐下避避雨,真是个不错的地方!一边休息,一边看雨👏👏👏</p> <p>还可有花香入鼻,养眼又沁脾😄</p> <p>耐不住寂寞的小孩,</p><p>把小脚伸出去,</p><p>感受雨滴落下来清凉的抚摸</p> <p><br></p><p>这位,更是迫不及待的跑出去,不顾我的呵止。</p><p><br></p> <p>雨中 飞跑,旋转,任雨滴打湿头发,还有美美的白雪公主的衣裙……</p> <p>今天 天气很晴朗</p><p>我来到 🛀洗澡堂</p><p>没想到</p><p>夏雨 还诞生了一位小诗人</p><p>第一次沐浴淅沥小雨</p><p>兴奋地一边跳一边唱</p><p>真是 湿(诗)人 啊👧</p><p>还有</p><p>那个小不点</p><p>伸开两只手臂 仰着头</p><p>大喊:</p><p>小雨 小雨 快来吧!</p><p>我是小露露(乳名)!</p><p>我看 你是湿漉漉😂😂</p> <p>救星 来也</p> <p>我可不在伞下,太挤了!我跑……</p> <p>公园放娃寻诗意,</p><p>情深雨濛自在中。</p><p>岁月静好人负重,</p><p>白衣天使子弟兵。</p><p>2020.7.9千童公园</p> <p><b style="color: rgb(237, 35, 8);">致敬英雄!你们是国家的堡垒,人民的守护神!!</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