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选择了你,此生不后悔

紫冰幽梦🌹幸福宝贝

<p><span style="color: rgb(1, 1, 1);">2018年11月27日回顾</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1, 1, 1);">一个习惯把爱记录文字上的人</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1, 1, 1);">创作编辑,紫冰幽梦</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 style="text-align: right;"><br></p><p>天命安排,谁不辜负谁,在此感谢天命实现的事。上天终于不会辜负你“尽人事听天命”。</p> <p class="ql-block">  至从,你我一个转身钟情相遇,那时刻起我选择了你,我就一定等你,你是走进了我的生命里的那个人!我心满满装了是你,莫有任何人能进得去我的心间。不喜欢就不会选择你,喜欢了就要坚持。</p> <p class="ql-block">  亲爱的!真正的幸福是一点一点的争取,一天一天的积累,不要去伤害喜欢你的人,也不要让你喜欢的人受伤害。</p> <p class="ql-block">  亲爱的!喜欢一个人要用心,诚心相待,真心交流,怛心相守,不要计较太多的得与失,感情没有绝对的公平,也没有绝对的对错,要学会用一颗宽容的心包容对方的缺点与失误</p> <p class="ql-block">  亲爱的!日常想念你,哪怕你的坏,设身处地的多为你着想,永远也不想让你的面孔变成陌生人。其实每个人一开始都懂得爱情,和喜欢爱的人在一起。经力一些事情,甚至经力一些痛苦,才能变的成熟,才会懂得珍惜。</p> <p class="ql-block">  亲爱的!爱了就爱了,永远不用说后悔,让相爱的日子多一点欢乐,不要留下遗憾。喜欢一个人是很幸福的,又很辛苦的事。我总是希望和我喜欢,念念不忘,的爱人,执手偕老。所以我总是告诉自己,选我所喜欢,喜欢我选,无人能体会。</p> <p class="ql-block">  亲爱的!既然我与你钟情相遇,彼此懂得珍惜,我会真心相待,等待着,彼此坚信不疑,人生的道路看似漫长艰难,实则简单短暂,以后的路好不好走,在于彼此懂得</p> <p class="ql-block"> 亲爱的!回忆起一个人的时候,满是心酸和遗憾,最远的你,是我一生最深爱的。我愿意爱着我们的所有,守护着我们的约定,这座诚市,切记我等待着遥远的你。</p> <p class="ql-block">感谢平台小美老师小编评委审核已被推【荐】</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