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这五年(2015—2020)

国际教育热线

<p>  在美篇成立的第二年,我有幸加入。从此与她结缘,惊喜的发现美篇聚合了一批有较高生活质量和情感表达需求的群体。人才济济、精英荟萃 、作家蜂起、文采雯然、妙笔生花。这正是我欣赏相互学习表达理想的平台。</p><p><br></p><p> 我的“大山里孩子的留学梦”作为处女作在这个精彩美丽绝伦的平台问世,与成千上万个高三即将雏鹰展翅腾飞的学子有缘在此相识相逢,时刻撞击着他们实现留学梦想的心灵。</p><p><br></p><p> 由于美篇这个最佳宣传的平台,我们一连在西海固展开了冲刺高考的“励志教育宁夏行”公益性演讲活动10余次,轰动了西海固。</p><p><br></p><p> 感谢美篇,你丰富了我这五年的工作经历;感谢美篇,你帮助我,帮助社会和家庭在这五年里由于你的宣传成就了千千万万个学生,帮助他们成为建设祖国、奉献社会的积极力量;感谢美篇,你记载了我这五年的丰富多彩的工作经历和世界完美的合作及美好的旅游生涯;感谢你,保存着我这五年个人和单位的珍贵资料;感谢你,保留着我与国内外朋友的深厚友谊和兄弟情义,隐藏着我不想公开的秘密……</p> <p><span style="color: rgb(255, 138, 0);"> 迪拜之旅</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5px; color: rgb(255, 138, 0);"> 世界著名的帆船酒店</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5px; color: rgb(255, 138, 0);"> 世界最高的塔</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55, 138, 0);"> 世界最豪华的阿布扎比清真寺</span></p> <p><span style="color: rgb(255, 138, 0);"> 飞渡下龙湾</span></p> <p><span style="color: rgb(255, 138, 0);"> 美丽的马来西亚</span></p> <p><span style="color: rgb(255, 138, 0);"> 追溯历史 游历红海</span></p> <p><span style="color: rgb(255, 138, 0);"> 埃及金字塔</span></p> <p><span style="color: rgb(255, 138, 0);"> 西海固励志教育</span></p> <p><span style="color: rgb(255, 138, 0);">   和老外的那一瞬间</span></p> <p><span style="color: rgb(255, 138, 0);"> 在疫情期间</span></p> <p>  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口罩非常紧缺,我想尽一切办法,联系到2500只医用口罩,送给了高速路口日夜为人民的健康而忘我的一线工作者。</p><p><br></p><p> 非常感谢美篇平台,将我发表的14篇关于疫情的文章,第一时间发表,并对我的文章给予了表扬,赐予我“疫情文章特大奉献奖”。</p><p><br></p><p> 我的第一篇文章“疫情牵动人心,顺从是主命 ,也比使命”多次在全国各地发表。</p> <p>  这五年,我参加过两届中阿国际博览会,我多次下过人间天堂苏杭,在教育局、国际院校做过调研,也在国际贸育窗口义乌、广州、深圳谈过合作,去过云彩之南,做过调研和宣传,赴大省河南专做招生合作,去河北洽谈就业合作实习,专程去青岛、北京参加过全国职业教育国际合作大会……</p><p><br></p><p> 我旅游过好多美丽的国家,其中有迪拜、越南、马来西亚等,我的工作也是最得力的五年,我担任过学生处、招就处、市场部等部门的一把手行政工作,担任过教育集团公司执行董事、副董事长,也从事过民族宗教工作,兼任企业、民办学校、民族文化教育院校的顾问和名誉校长等职,担任过中职教材主编、副主编,已在《吉林大学出版社》出版发行的有4部,为甘肃民族宗教部门写过5篇文章,全部采纳。在官方各平台发表过百余篇文章,这五年,我有幸被法国布瑞斯特商学院MBA硕士班录取,在清华就读。近期担任中国-阿拉伯发展协会国际教育合作委员会主任一职。</p><p><br></p><p> 无论在何地,从事过何职,都在美篇的史册里保存。</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