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筑一个梦想 —— 互利共赢

香果菠

<p>“1434456710”</p> <p>共筑一个梦想:互利共赢(实现工商零消互利共赢)。</p> <p>打造四个共同体:经营共同体、利益共同体、文化共同体、发展共同体。</p> <p>做到三个珍惜:</p><p>珍惜卷烟零售权(专卖体制是基础,持证经营是保障;守法守规是底线,依靠烟草求共赢)。</p><p>珍惜烟草缘分(卷烟情系你我他,工商零消是一家;同心同向同努力,共建共享共发展)。</p><p>珍惜身心健康(快乐经营心情好,健康幸福指数高;宽容友善品德好,互帮互助显情操)。</p> <p>实现“四同”目标:同心、同向、同步、同发展。</p> <p>聚焦“四荣四耻”:</p><p>以珍惜卷烟零售权为荣,以珍惜烟草缘分为荣,以遵守小组公约为荣,以遵守市场规则为荣;反之为耻。</p> <p>构建五个市场格局:规范有序、调节自如、供需平衡、富有活力、持续稳定的市场格局。</p> <p>牢记六大责任:规范经营、稳定价格、培育品牌、维护市场、提升盈利、服务消费责任。</p> <p>增强七个意识:法律意识、规范意识、自律意识、合作意识、服务意识、安全意识、共赢意识。</p> <p>坚持十大原则:自律互助、自我管理、自我约束、自我完善、自我调节、相互监督、相互帮助、相互尊重、依靠小组、和谐共赢。</p>

珍惜

共赢

共同体

为荣

意识

互利

卷烟

零消

烟草

经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