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之恋

绝色·印象

<p>影像作品:绝色·印象</p><p>绝色首模:霄</p> <p class="ql-block">没有序幕</p><p class="ql-block">结局就已经注定</p><p class="ql-block">贯穿整个故事的</p><p class="ql-block">是一首无字无韵的山歌</p><p class="ql-block">在花田里隐隐回响</p><p class="ql-block">仿佛一切都是冥冥中的安排</p><p class="ql-block">你追逐太阳</p><p class="ql-block">我追逐你</p><p class="ql-block">彼此追逐,却难以并肩</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无法推测日落的天涯</p><p class="ql-block">我的眼神</p><p class="ql-block">只能随着你的影子转动</p><p class="ql-block">天上人间</p><p class="ql-block">也许就是我们温暖的距离</p><p class="ql-block">山顶的风很凛冽</p><p class="ql-block">你始终</p><p class="ql-block">朝着夕阳的方向</p><p class="ql-block">只有飘飞的发丝拂过我的梦想</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很久以后</p><p class="ql-block">站在身后的我</p><p class="ql-block">将会变成一株盛开的向日葵</p><p class="ql-block">那时的你,是否还记得</p><p class="ql-block">今天的我</p> <p>影像作品:绝色·印象</p><p>绝色首模:霄</p><p>文字随笔:绝色·印象</p><p>拍摄场景:平田乡东山村山顶</p><p>拍摄时间:2020年7月6日落日时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