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走瘟神,换来春天。》

夏荷教师(唐嗣荷)

<p>华佗无奈小虫何?共党不怕万疫魔。</p><p>冠状病毒传武汉,白衣天使奔前线。</p><p>举国上下一盘棋,全国人民齐参战。</p><p>戴上口罩防病毒,华夏儿女已习惯。</p><p>吾戴口罩很美丽,脸上五线全遮完。</p><p>大家都把口罩戴,病毒没门无传染。</p><p>社会主义制度好,三山医院瞬间建。</p><p>集体经济加计划,治病吃饭不给钱。</p><p>医生学习白求恩,对待病人如亲眷。</p><p>毫不利己专利人,不怕牺牲勇闯关。</p> <p>十四亿万中国人,团结如同一家人。</p><p>一方有难八方援,灾区人民有饭碗。</p><p>各门科学有人才,国防医药各科全。</p><p>聪明勤劳中国人,上下历史五千年。</p><p>友情看得比命重,施舍贫困喜支援。</p><p>病毒来了我帮助,许多国家把门关。</p><p>人道主义叫共产,幸福生活美翻翻。</p><p>资本主义靠剥削,社会主义价值观。</p><p>同吃同住同劳动,各尽所能无长短。</p><p>为民服务很光荣,做人应该讲贡献。</p> <p>人人爱我我爱人,人类应该有爱情。</p><p>爱无理由无老少,爱情没有男女分。</p><p>低级庸俗只讲性,苟且偷生枉为人。</p><p>胸怀祖国眼放宽,多为人类做贡献。</p><p>吾的家乡人善良,慈悲为怀学祖先。</p><p>毫不利己专利人,灭毒驱病当急先。</p><p>北京告急心如焚,困难面前蜀把关。</p><p>外国飞机到北京,先到四川把病探。</p><p>无毒才能去京城,四川祖国大后院。</p><p>医生个个如华佗,空位病床留三万。</p><p>送给外来病人住,川人抗毒是模范。</p><p>天下未治蜀先治,四川现已是春天。</p><p>我的友人如不信,你坐飞机来川看。</p><p>峨眉天下绿秀秀,青城山上静幽幽。</p><p>容城内外尽朝晖,九寨黄龙春欲流。</p><p>桂林山水甲天下,四川山水甲桂林。</p> <p>冠状病毒无损我,呆在家里不出门。</p><p>一切听从党指挥,做个中国好公民。</p><p>吃喝玩乐在家里,身体状况无反应。</p><p>走到台秤称一称,肥肉长了有八斤。</p><p>立刻减肥去避谷,九天以后减十斤。</p><p>还我原来的模样,英姿飒爽仍然春。</p><p>感谢共党指方向,感谢友人送温馨。</p><p>我很骄傲我幸福,因为我是中国人。</p> <p>人类地球被污染,中国现在是春天。</p><p>男女老少齐心力,讲究科学求发展。</p><p>垃圾归类有区分,统一处理不随便。</p><p>人命重于那泰山,交通工具毒消严。</p><p>社会主义制度好,人民政治地位高。</p><p>一切权力归人大,中央集权办法妙。</p><p>大海航行靠舵手,万物生长靠太阳。</p><p>人民群众团结紧,一心跟着共产党。</p><p>负隅顽抗冠状病,最怕祖先刘伯温。</p><p>军民团结如一人,齐心协力送瘟神。</p><p><br></p> <p>世界风起云涌,我自岿然不动。毛泽东时代,我们没有接受任何国家的援助。还勒紧裤腰带帮助别人度难关。怕什么?没有什么可怕的。打仗打的是精神,抗美援朝,足以说明问题。(当时中国人唱的歌词:嘿啦啦啦啦,嘿啦啦啦!天空出彩霞呀 !地上开红花呀!中朝人民力量大!打垮了美国兵呀!帝国主义害了呀!………)得道多助,失道寡助。我们爱好和平。人要犯我,有什么可怕的。你怕他,他就不打你了吗?你越怕他,他越要打你。兵不厌诈,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犯人。凡是反动的东西,你不打他就不倒,扫帚不到,灰尘照例不会自己跑掉。摆在我们面前的,只有一条道路。中华民族团结起来!拧成一股绳,紧跟共产党,与天斗,其乐无穷,与地斗,其乐无穷,与人斗,其乐无穷。纸传明烛照天烧,送瘟神!</p> <p>亲爱的,请转发我的文章。天下兴亡,匹夫有责!团结起来,保家卫国。千秋万代永不变色。自力更生,丰衣足食。中国人,顶天立地,自强不息!试看天下谁能敌!</p> <p>亲爱的刚才我看到一条消息特转发,让大家都高兴。</p><p>中印军事脱离进程持续进行,双方7月8日已撤离15号巡逻点。印媒评论称,中国在此次边境事件中成为明显的赢家,可谓是不战而胜。</p> <p>友人留评:</p><p>👍👍👍美文直抒胸臆,文字铿锵有力,爱国爱家情怀,通篇图文阐释!</p> <p>老师:梧桐花花语:优雅的心、使命、爱的使者。七月您撰写美诗文如梧桐树一般,气质独特出众,能够吸引所有人的眼球。</p><p>您充满着无限魅力,永远热情活泼,生活充满了无限激情。</p> <p>夏荷老师生活的脉络,是一颗满满正能量的平常心。如同涓涓清流从心底淌过。您撰写的精彩诗文,让我们对这个世界的认知与热爱,也是与世间周遭的人与事和睦相处的道理。</p><p>一份朴素的文字,一抹清新的气息,就是生活最华美的底色。碌碌不求有多少作为,奔波亦不求有多少光辉,只有满满的正能量之心和怀一份常乐之心,一份高雅志趣之心,便是您真实而简单的生活。敬佩!敬仰!奉🍵🍵敬上!</p>

其乐无穷

瘟神

友人

口罩

毫不利己

人民

四川

冠状病毒

中国

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