徜徉书海,悦读童年——定安县第一小学一年级阅读分享活动简记(二)

Small_pig

<p> 书是指路的明灯,书是知识的源泉。古人云:“玉不琢,不成器;人不学,不知义。”孔子曰:“人生有涯而学涯。”春秋师旷曾语曰:“少而好学,如日出之阳;壮而好学,如日中之光;老而好学,如炳烛之明。”古人的这些话也如我们现在人一样强调读书学习的重要性。</p> <p> 为了激发学生的读书兴趣,让书籍成为学生的朋友,2020年7月1日,定安县第一小学组织开展班级阅读分享活动,让我们和一年级的孩子们一起走进书海,悦读童趣吧!</p> <p> 铃声响起,学生们期待已久的阅读课开始啦!每个学生都拿着一本书,津津有味的阅读起来。</p> <p> 读书多有趣、多开心呀!</p><p> 读到有趣之处,几个同学围在一起,激烈的讨论起来</p> <p> 书给予我道理,给予我智慧,给予我快乐,书籍伴随我走过最纯真、美好的童年,从书中,我懂得了做人的道理,懂得了爱与憎,美与丑,善与恶。书,为我的天空撑起了一片蔚蓝,为我打开了一扇心灵的窗户!书,是我的良师益友!让我们捧起书本,徜徉书海,成为更好的自己!</p>

书海

定安县

好学

悦读

学生

徜徉

读书

一年级

给予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