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的美篇

青山

<p><span style="color: rgb(255, 138, 0);"><span class="ql-cursor"></span></span></p><p>【“总之岁月漫长,然而值得等待。”——村上春树 专场 】</p><p>1.总之岁月漫长,然而值得等待。</p><p>——村上春树《如果我们的语言是威士忌》</p><p>2. 心情抑郁的人只能做抑郁的梦,要是更加抑郁,连梦都不做的。</p><p>——村上春树《且听风吟》</p><p>3. 不必太纠结于当下, 也不必太忧虑未来, 当你经历过一些事情的时候, 眼前的风景已经和从前不一样了。</p><p>——村上春树《1Q84》</p><p>4.对相爱的人来说,对方的心才是最好的房子。</p><p>——村上春树《国境以南太阳以西》</p><p>5.在这个世界上,赢了就是正义。</p><p>——村上春树 《悉尼!》</p><p>6.哪里会有人喜欢孤独,不过是不喜欢失望罢了。</p><p>——村上春树《挪威的森林》</p><p>7.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一片森林,迷失的人迷失了,相逢的人会再相逢。</p><p>——村上春树《挪威的森林》&nbsp;</p><p>8.看海看久了想见人,见人见多了想看海。</p><p>——村上春树《且听风吟》</p><p>9.或许我的心包有一层硬壳, 能破壳而入的东西是极其有限的。所以我才不能对人一往情深。</p><p>——村上春树《挪威的森林》</p><p>10.白昼之光,岂知夜色之深。</p><p>——村上春树《且听风吟》</p><p>11.慷慨付出的,便是经常得到的。</p><p>——村上春树《且听风吟》</p><p>12.年龄一大,相信的东西就越来越少。</p><p>——村上春树《世界尽头与冷酷仙境》</p><p>13.世间是世间,我是我。</p><p>——村上春树《1Q84》</p><p>14.不存在十全十美的文章,如同不存在彻头彻尾的绝望。</p><p>——村上春树《且听风吟》</p><p>15.违背了自己定下的原则, 哪怕只有一次,以后就将违背更多的原则。</p><p>——村上春树《当我谈跑步时我谈些什么》</p><p>16.我告诉你我喜欢你, 并不是一定要和你在一起, 只是希望今后的你, 在遭遇人生低谷的时候,不要灰心, 至少曾经有人被你的魅力所吸引, 曾经是,以后也会是。</p><p>——村上春树《如果你爱我》</p><p>17.所谓努力,就是主动而有目的的活动。</p><p>——村上春树《挪威的森林》</p><p>18.曾以为走不出的日子,现在都回不去了。</p><p>——村上春树《且听风吟》</p><p>19.世间万物都安然运转。人人都为自己着想,各自为生。</p><p>——村上春树《图书馆奇谈》</p><p>20.今天不想跑,所以才去跑, 这才是长距离跑者的思维方式。</p><p>——村上春树《当我谈跑步时我谈什么》</p><p>21.见到你,我多少适应了这个世界。</p><p>——村上春树《挪威的森林》</p><p>22.即使是你最心爱的人, 心中都会有一片你无法到达的森林。</p><p>——村上春树《挪威的森林》</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