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的数学

且行且珍惜!

<h3>我是前卫路小学三年级2班的张恒霖,因为疫情的原因,我们这学期的知识都是在网课中汲取,在数学陶老师的细心教学中,我们学习了很多跟生活息息相关的数学知识,下面让我们看一看吧。<br><br>这是我家的平面图,是不是一目了然呢?我家虽然不大,但是很温馨。<br><br>客厅很宽敞,主卧室是爷爷奶奶的房间。次卧室是我和爸爸妈妈的房间,我要赶紧量一量,看看我家卧室和客厅的面积到底有多大。</h3> <h3>期待的暑假就要到了,虽然可以放松一下,但是时间计划要安排好,学习计划不能丢。不论是生活,还是学习,都要按计划来执行,养成好习惯,迎接我即将到来的四年级生活。</h3>

我家

生活

学习

卧室

客厅

主卧室

房间

数学

张恒霖

网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