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你的红颜好吗?-文字来源于网络

梅蘭竹青

<p>做你的红颜好吗? </p><p> 做你的红颜,在身体的渴望之外,好吗?做你的红颜,在爱未烬的余热里,好吗?做不了你,寸刻不离的相依;成不了你一生一世的永远;</p><p>就做你隔世离空的红颜,好吗?</p><p>做一个知你,懂你,却不能拥有你的红颜;做一个疼你,念你,却不能再牵手的红颜;好吗?</p><p>用血液抚慰每一声你的名字,爱你只在心里;用心跳澎湃每一点你的气息,爱你融入呼吸;</p><p>没有花前月下,只有片片思意飞扬,那就是你给我的我的永恒——至老至死;</p><p>没有誓言,不记来生,距离的伤痛——入心、入骨。</p><p>或许相识于无意,相知于有缘,相爱在咫尺,相伴却遥不可及。</p><p>那就让我的气息,擦过你的耳发,让我的泪,濡进你的缠绵;</p><p>让我把它珍藏,把你思念;</p><p>在千万人之中,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就这样刚巧遇上你。</p><p>我又轻声地问一声:你,还好吗?</p><p>也许已经泪流满面了,毕竟,我们重逢在同一个时空里。</p><p>只因为爱你,我便会忍爱成痛,我便会在最安静的夜里,用最安静的眼神,远远的望着你的安静;</p><p>只因为爱你,我便会纠爱成结,我便会用最平和的心态,轻轻地去安置你的平和,我的祈福。</p><p>只因为——爱你。</p><p>你的微笑,在我的心里荡漾,回旋;</p><p>我知道我做不了你,寸刻不离的相依;</p><p>我也知道,我做不了你,一生一世的永远;</p><p>那就让我,只做你隔世离空的红颜,好吗?</p><p><br></p><p><br></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