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酒的释怀

花※茹※梦

<p>酒醉的释怀</p><p><br></p><p>不知道是酒儿太浅还是真的醉了</p><p>大街上第一次如此不醒人事的发飙</p><p>人生难得几回醉啊</p><p>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p><p>压抑的忧伤从血脉里喷张</p><p>那是血也是水的诉状</p><p>生活为什么要这么对我</p><p>我的热情换不醒撒哈拉沙漠的灵魂</p><p>生活太多的无奈是不屈的抗争</p><p>半信半疑的人生需要酒的微醺</p><p>执着的爱于我永远都是诗一样的忧伤</p><p>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p><p>为什么我满腔的热血换来的是一瓢冷水</p><p>让心站在高高的山巅上问一问上天</p><p>请公平对待每一位生灵吧</p><p>他们都是人间的精灵</p><p>让一片绿阴庇护所有的生命、</p><p>我需要阳光雨露</p><p>人心,简单点吧</p><p>干嘛要这么多姿多彩</p><p>生活的春天应该是美好的</p><p>相互理解灵魂的共鸣才是王道</p><p>就让心跳暂时停摆吧</p><p>凝固的血液浸润不了你的原创</p><p>就让酒精暂时麻痹我的神经吧</p><p>一切的纷扰离我远远</p><p>还我灵魂深处的宁静高雅</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