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之韵

朵朵

<p>嗮嗮我这两年拍的荷花🌸</p><p>佳能70d.18……135</p><p><br></p><p><br></p><p><br></p> <p>  荷花之美,引无数文人墨客不吝赋文弄墨的赞誉,引无数遊人和摄影人拍照留美,每次看荷花盛开,静静的欣赏,并用相机聚焦那一朵朵鲜美婀娜的荷花时,无不令我心旷神怡,用相机记录下荷花的高雅品格,风姿万千,纯洁妩媚,不惹尘埃,是我最大的心愿,我爱——荷花。</p> <p>此花此叶倒也相映……</p> <p>鱼戏莲叶间</p> <p>雨中荷花</p> <p>雨里,你还是含笑迎风,更美……</p> <p>出水芙蓉</p> <p>碧盘滚珠,皎洁无暇。</p> <p>雨中的你低头也是温柔的……</p> <p>大雨把你下倒了,但是你的风格还在!</p> <p>荷塘月色,和谐共生。</p> <p>小荷才露尖尖角!像紧握的拳头,显示着极强的生命力。</p> <p>荷香销晚霞</p><p><br></p> <p>出污泥而不染,像刚出浴的美少女。</p> <p>羞涩</p> <p>亭亭玉立</p> <p>接天莲叶无穷碧,</p><p>映日荷花别样红。</p> <p>绿叶丛中,一枝枝荷花亭亭玉立,像娇羞的少女,满脸绯红,微微含笑。</p> <p>亲蜜无暇</p> <p>出水芙蓉</p> <p>相伴</p> <p>姐妹荷花,争艳竟悄。</p> <p>凋谢姿也美……</p> <p>冰清玉洁</p> <p>  一朵朵荷花,紧紧依偎着碧绿滚圆的荷叶,在轻柔的雨丝沐浴下,显得更加清秀、雅洁、妩媚、可爱了。</p> <p>荷韵</p> <p>“予独爱莲之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中通外直,不蔓不枝,香远益清,亭亭净植,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焉。”</p><p> 一一宋·周敦</p> <p>我一次次的凝望,荷花、荷花你柔弱的身子能不能经受住狂风暴雨的袭击,不管咋样我都会在远方悄悄的呼唤……</p> <p>谢谢那位不相识的摄影师,那个角度啊?把我留在了荷花中……</p> <p>轻轻的我来了……(蜜蜂)</p> <p>试试多重曝光</p> <p>绽放</p> <p>荷花香,鱼儿跳……</p> <p>我放眼望去,每一朵荷花都有各自的风采,每一朵荷花都似一位姿态不凡的仙子,它们在荷叶的衬托之下、在微风的扶持下翩翩起舞。</p> <p>头顶荷叶吻花香</p> <p>荷花在荷叶的衬托下,才这样的生机勃勃。</p> <p>依依不舍,依然美……</p> <p>碧盘托珠</p> <p>对望</p> <p>初开的荷花池在晨光和烟雾笼罩下,若隐若现显得格外的优美和宁静。</p> <p>&nbsp;&nbsp;娇嫩欲滴的荷花,加上人造雾景更“入戏”,充满“仙气”的景色,相当迷人。美女们的红衣,在重重白雾中犹如仙女下凡,仙雾撩绕,青柳摇摆,真是宛如人间仙境……</p> <p>此刻的我咋能不醉呢……</p> <p>感谢你的欣赏!</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