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窗,那被遗忘的时光】

Lisea

<p>是谁在敲打我窗</p><p>是谁在撩动琴弦</p><p>每当走过那些老宅古屋</p><p>每次看到那些老式木窗</p><p>都会拿起手机摄拍下</p><p>都会从心底有感而想</p><p>想那老木窗里远去的世界</p><p>想那被遗忘时光里的故事…</p> <p>是谁在敲打我窗</p><p>是谁在撩动琴弦</p> <p>那一段被遗忘的时光</p><p>渐渐地回升出我心坎</p> <p>是谁在敲打我窗</p><p>是谁在撩动琴弦</p> <p>记忆中那欢乐的情景</p><p>慢慢地浮现在我的脑海</p> <p>那缓缓飘落的小雨</p><p>不停地打在我窗</p> <p>只有那沉默无语的我</p><p>不时地回想过去</p> <p>是谁在敲打我窗</p><p>是谁在撩动琴弦</p> <p>记忆中那欢乐的情景</p><p>慢慢地浮现在我的脑海…</p> <p>作者:李景海(Lisea)</p><p>器材:iPhone 6s Plu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