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克铂金中队警保联控一号岗

幸福一家,最美志愿者 韦亚二

<p>2020年7月7日;洛克铂金中队警保联控队员,发现三辆电动车停放后未拔钥匙有一部车没有锁车,为了避免电动车被盗,交二辆电动车移交到友谊派出所,有一部电动车是没有锁车有一部是没有拔钥匙两部车已经在现场处理,已报110:也打电话到有友谊派出所,说电动车上有一部手机友谊派出所叫我把手机送到所里面交给民警我就离开了。</p> <p>第一辆电动车,发现时间:15点11分;地点:金鸡岭路派瑞酒店门口</p><p>移交到友谊派出所。</p> <p>第二辆电动车,发现时间:17点38分;地点:金鸡岭东六巷阿汉名村老鸡汤饭店门口</p> <p>在这部车的周围找了几分钟找到车主何时这部车是这个车主的车?把车交还给车主,我就离开了。</p> <p>第三辆电动车,发现时间:22点53分;地点:解放四路爱阳光门口</p><p>移交到友谊派出所。</p> <p>发现一部电动车,有一部手机在车的车头,发现时间:22点53分;地点:金鸡岭路259号.申通快递门口,已报110:也打电话到有友谊派出所,说电动车上有一部手机友谊派出所叫我把手机送到所里面交给民警我就离开了</p> <p>发现一部电动车没有锁车刚好是这个店的老板的车,拿遥控出来锁车锁完车了,我就放心的离开了</p> <p>幸福一家,最美志愿者韦亚二。我承诺做一位勤奋的爱心传递人,我要不断学习,帮助他人,传递力量,感恩社会。浩瀚夜空,都可发出光亮照亮前方,温暖他人。纵使偶尔会被乌云遮挡,但终究无法完全遮去这光亮。照亮前方,温暖他人。让我们发挥“尽己所能、不计报酬、服务社会、帮助他人”的志愿者精神,共同努力、携手同行,奉献自己,感染他人,让我们凝聚在一起,让光照亮祖国大地,让温暖传遍人间。每个需要帮助的地方,都能看到志愿者,没有掌声、没有鲜花,但是这些志愿者尽己所能、不计报酬的帮助他人。爱心献社会,真情暖人心,他(她)们用一颗颗跃动的爱心,传递着爱,快乐他人同时也让自己从中收获快乐。心手相牵,共享阳光!期待更多有爱心的朋友加入志愿者活动。期待您的加入,让我们携起手,传递爱心,传播正能量,为社会和谐稳定,为公益事业,奉献自己的一分能量。</p>